>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法》补位嘉宾曝光 青岛大姨张海宇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法》补位嘉宾曝光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本周五)晚22:00,由东方娱乐打造的《挑战的法则》将播出第五期,继上一场潘玮柏抱憾离场后,谁将接替他的位置,作为新的补位嘉宾登场引来大家的广泛猜测。而今天,节目组正式宣布,“青岛大姨”张海宇将成为首位补位嘉宾与剩下的五位嘉宾一起,继续挑战之旅。

  在东方卫视《今夜百乐门》中,因为成功的塑造了“青岛大姨”这一形象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张海宇,是近年来喜剧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舞台下,他总是以严肃理性的态度去进行喜剧创作,而舞台上,他又准备好随时“放飞自我”,神来之笔常常让人叹服。此次加盟《挑战的法则》,不仅是他首次尝试户外真人秀,也是他第一次以“综艺人”的身份亮相于大众面前。

  7月7日晚22:00,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两期联播,张海宇补位登场,加入挑战行列,有哪些全新的挑战在等着嘉宾们去完成?敬请期待节目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4/n499766358.shtml report 887 《挑法》补位嘉宾曝光搜狐娱乐讯7月7日(本周五)晚22:00,由东方娱乐打造的《挑战的法则》将播出第五期,继上一场潘玮柏抱憾离场后,谁将接替他的位置,作为新的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