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针扎谢娜抬杠陈伟霆 宋小宝欲砸《快本》的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针扎谢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首期内容“表白粉丝”即将于本周六晚盛大开幕,包括陈伟霆赵丽颖黄子韬、欧阳娜娜、X玖少年团、SNH48、陈飞宇、宋小宝在内的等诸位嘉宾光临现场与诸位粉丝近距离互动。节目中,宋小宝变身“容嬷嬷”花式挑刺,针扎谢娜、怒吼黄子韬、和陈伟霆抬杠,花样百出笑崩全场。此外,更有《大本营》资深粉丝加盟助演,一同呈现内容丰富的小剧场。

  经过了前七期内容的铺垫,本周的《大本营》终于正式迎来二十周年首期主题“表白粉丝”,全新舞美、全新嘉宾阵容一齐揭幕,多位节目资深粉丝也即将登上舞台与嘉宾、主持人共度欢乐时光。据悉,此次,宋小宝、谢娜将以《还珠格格》扮相出场,还原“容嬷嬷”针扎“紫薇”经典桥段,节目中,谢娜因旧伤复发不得不坐着轮椅现身,每每不待宋小宝下针便惊恐发声,夸张诠释的“极限碰瓷”;不仅如此,陈伟霆、黄子韬、赵丽颖也合力扮演“护花使者”前往救驾,却不料集体遭到“容嬷嬷”花式挑刺,引得爆笑不断。而令人惊喜的是,本场的“小燕子”则是由节目资深粉丝出演,其家人也纷纷出镜。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首期内容“表白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3/n499632964.shtml report 1432 宋小宝针扎谢娜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表白季”首期内容“表白粉丝”即将于本周六晚盛大开幕,包括陈伟霆、赵丽颖、黄子韬、欧阳娜娜、X玖少年团、S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