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文明之美》陈键锋何家劲共祝香港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香港影视演员何家劲

  搜狐娱乐讯 20年前,香港回归祖国,是彪炳中华民族史册的千秋功业。20年后,“紫荆花又开,芳香弥天籁。”《中华文明之美》邀您与陈键锋、何家劲一起分享香港回归20周年的喜悦。

  本周《中华文明之美》,香港影视演员陈键锋邀您一起逛香港,去了解香港摩登现代的今天与历史悠久的昨天。说起香港,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14年,秦始皇派军平定百越,设置南海郡,把香港一带纳入领土。现代的香港,经典的叮叮车还在,“四大天王”依旧名声响亮,当然还有那只“可爱萌”的麦兜,还在等什么?快来与我们一起逛香港吧!

  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珠,整夜未眠。逛累了,看花了,何不在中华村港式甜品店歇歇脚,来一碗正宗的港式甜品呢?既有美容养颜的杏仁糊;也有香甜软滑的芒果班戟;还有Q弹顺滑的糯米糍。TVB港剧那一句经典的“你肚子饿不饿,我买碗甜品给你吃啊。”会不会勾起你的回忆?陈键锋也将化身甜品店老板,与大家共尝香港甜品。

  单单喝一碗糖水不足以填饱肚子?那您再往前走,还有一家港式餐厅等着您。这家店的老板可是大有来头,他就是24年前的展昭扮演者何家劲。香港饮食文化主要受粤菜影响,鲜香味美,养生保健。有香、酥、脆、肥、浓“五滋”与酸、甜、苦、辣、咸、鲜“六味”。那这么多香港美食,哪些是必点?本周《中华文明之美》何老板说了算!

  说了这么多吃的喝的,香港还有一样东西口口相传,那就是香港的中成药。香港作为中药集散地与转口港的角色,有对中医药精华传承的坚持,加之拥有严格的品质标准和精密的检测技术已是闻名世界。何家劲开完港式餐厅又当中医,为您讲述中成药的故事。

  惊看龙舞书繁荣,紫荆花开神州香,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本周一至周四晚7点30分湖南卫视《中华文明之美》,记得看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3/n499583655.shtml report 1266 香港影视演员何家劲搜狐娱乐讯20年前,香港回归祖国,是彪炳中华民族史册的千秋功业。20年后,“紫荆花又开,芳香弥天籁。”《中华文明之美》邀您与陈键锋、何家劲一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