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访iKON:现场中文乱飞 游戏环节双B大展男友力

搜狐韩娱 iKON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专稿(EO/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 毒毒/制作)以“怪物新人”之势出道,却在日本活动“一去不复返”的YG男团iKON,近日终于携新专辑《NEW KIDS:BEGIN》强势回归,在韩国展开音乐及综艺的一系列活动。为了一解中国康妮的相思之苦,此次搜狐视频访问了YG大楼,见到了久违的iKON,并为大家送上新鲜出炉的专访。时隔一年半再见,iKON已经完全脱去了新人的稚嫩外衣,他们既真挚又搞怪,一如舞台上的他们充满了克里斯马,私下却仍是天真烂漫的少年。

  时刻准备再发新歌 “我们iKON什么都行”

  此次携新专辑《NEW KIDS:BEGIN》回归的iKON,继承了以往强烈,个性的音乐风格,双主打《B-DAY》和《BLING BLING》都充满了让人振奋的动感。可是久违的回归却只有两首歌,难免让一众粉丝大呼“听不够!”。当问到接下来是否会发表后续曲时,成员们表示,“是有这个计划,但是具体的安排还不能确定。我们iKON是时刻准备好的状态,任何时候都可以立刻进行后续活动。”对于是否会尝试其他曲风的音乐,成员振焕透露,晙会最近在学习acoustic吉他,可能会尝试acoustic风格的音乐。晙会则表示除了acoustic,自己还想要尝试雷鬼风格。最后队长B.I霸气总结:“我们iKON是可以做所有类型音乐的组合。”

  “李小龙声带模仿”再现想念中国艺人朋友

  iKON出道近两年才迎来了首个完整体出演的综艺《一周的偶像》,一经播出圈粉无数,大家都在感叹原来iKON竟然如此会搞笑。当问起谁最有艺能感时,成员们都异口同声地选择了晙会。于是晙会也再次秀出了引起爆笑的个人技“李小龙声带模仿”。成员们笑作一团,振焕更提出要求说:“你不能加上李小龙的标志性动作再来一次吗?”2016年,iKON曾参演中国综艺节目《盖世音雄》,不仅因良好的表现收获了口碑,更与共同参演的中国艺人们结下了缘分。在问到iKON空白期除了日本巡演都做了些什么时,成员们立刻提到了在中国参加了综艺节目,并表示很想念那些一起出演的中国艺人朋友们,还纷纷喊出了名字,比如李斯丹妮,艾菲,韦礼安,邓紫棋等。

  晙会不服振焕酒量队长B.I“一杯倒”

  iKON中的忙内粲右在2017年终于正式成年,成为了可以喝酒的“大人”。iKON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成员们压力大的时候有时会一起喝酒,当问到终于成年了,有没有和哥哥们一起喝酒,以及成员中酒量最好与最差的人时,粲右地表示“酒量最好的人应该是振焕哥。”晙会立刻小声表示不服说道“这种事事关自尊心啊,我明明也很能喝的。”大哥振焕则毫不留情回怼道“你别老在这种事上找自尊心。”之后粲右补充道:“酒量最弱的人,大家都知道,就是韩彬(B.I)哥。”补刀小能手振焕继续上线,“就一杯。”B.I则大方认证道“没错,就一杯。”

  为学生粉丝中文应援 双B做游戏大展男友力

  夏天是个繁忙的季节,各种考试接踵而至。所以“元气豆”iKON也没有落下这个为广大学生粉丝加油打气的任务。成员们纷纷用中文喊出“加油,加油!”为考生粉丝们应援。队长B.I则不忘讲起大道理,语重心长地道“中国的粉丝们啊,考试绝对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看到你们努力的样子,真的很好。加油!”在彩蛋环节中,iKON成员们进行了“扔水瓶”游戏,最后输了的人在在合影时扮丑,凸显赢了的人的帅气。听到做游戏,7位大男孩立刻恢复了孩子本性,爬上桌子椅子,并且相互监督不许偷偷练习。最终只有Bobby和B.I两位成员成功,B.I更是对着镜头表示“Easy!So easy!”

  最后,iKON通过搜狐视频的镜头对粉丝们用中文说道,“中国的粉丝们,我们爱你们,很想你们,谢谢。”告别问候时,成员们更是纷纷用中文说:“等我们。”整个专访中不停说中文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中国,和对中国粉丝的想念和感谢,一句“等我们”相信也让中国粉丝们更加期待可以早日在中国与他们相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703/n499563778.shtml report 2681 搜狐韩娱专稿(EO/文小雨/图小豪/视频毒毒/制作)以“怪物新人”之势出道,却在日本活动“一去不复返”的YG男团iKON,近日终于携新专辑《NEWKIDS:BE
最后修改于2017-07-03 11:50:4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