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首录惊喜多 陈奕迅徐璐尽情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奕迅贡献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昨日进行了首场录制,《闪光少女》剧组有幸成为《国片大首映》首期节目邀请的剧组,导演王冉、编剧鲍鲸鲸携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乐思宏亮相现场,陈奕迅作为客串演员惊喜亮相,周笔畅作为主题曲演唱者也亲临现场献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陈奕迅友情客串变老干部 现场贡献鬼马表情包

  陈奕迅向来舞台上不羁,生活中鬼马,但此次客串《闪光少女》饰演的角色却和本人来了个180°大反转,不但梳着三七开的“大背头”,还一身黑色正装,表情严肃地背着手到处巡视,俨然是教导主任的“老干部”形象,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喜感。而陈奕迅本人也显然被这样的角色“闷坏了”,在片场抓住一切机会“放飞自我”,在现场分享的花絮中,陈奕迅对着镜头一会来个鬼脸,一会来个“尬舞”,嗨到深处还把头上的三七开假发给揪了下来做“脱帽礼”,完全不顾造型师的劝阻,尽显搞怪本色。

  在《国片大首映》现场,主持人截出了电影花絮里陈奕迅的四张表情包,邀请《闪光少女》主演们和陈奕迅来一次“尬表情”,徐璐率先模仿陈奕迅邀“尬舞”的表情,虽然穿着“仙女裙”,但徐璐做起表情包却是像模像样,从表情到动作一丝不苟还原了本尊,还原度近乎100%;彭昱畅也不甘示弱,现场模仿了一个吐舌头挑衅的表情,两人对着“口水仗”的画面也是十分“疯魔”,如此“360°毁形象”的活动也做的这么到位,《闪光少女》剧组可以说是非常拼命了!

  星素互动创新综艺玩法 热门影片空降现场惊喜不断

  除了影片主创之间互相互动爆料,素人影迷和粉丝也来到现场和主创们亲密互动,竞赛答题展示才艺,真正实现了充分的“星素互动”,而这也是《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特色,作为中国首档真正让影迷与电影主创零距离互动的节目,《国片大首映》每期节目中都将邀请一部即将上映影片的主创人员们来到节目现场,介绍影片概况的同时,他们还将和超级影迷同场互动,华录百纳蓝火内容开发总经理徐帆曾在采访中表示:“《国片大首映》是大电影、大明星和大粉丝的交光互影,也有信息量、娱乐点和情感共鸣,是真正意义上的星素结合!明星和他的影迷之间的真人秀状态值得期待,而还原观众视角本身也是一种电影首映的创新思路”。

  据悉,目前节目组设计《国片大首映》将分成上下两个半季共播出24期节目,将邀请暑期档、国庆档、贺岁档三个中国票房最高峰期的热门影片主创成员来到节目现场宣传自己的作品,和粉丝们面对面PK互动。节目将于7月22日起,在CCTV6电影频道周六黄金档开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3/n499563322.shtml report 1818 陈奕迅贡献表情包搜狐娱乐讯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昨日进行了首场录制,《闪光少女》剧组有幸成为《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