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娜张杰被离婚后大秀恩爱,而且是不管不顾的节奏

达人钧钧 谢娜 阅读(0) 评论()

   其实钧钧很感慨,十几年前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上突然多了一个疯疯癫癫的新人谢娜,当时谁都没怎么留意,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她不但成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而且动辄就成为新闻头条。这让当年不少和她一起在各大剧组跑龙套的都无比羡慕吧!

   尤其她和她的老公张杰,从相恋开始就成为娱乐圈最有话题的夫妇之一。

  前段时间,谢娜因为删了关于张杰的微博而上了热搜,网友们都纷纷猜测两人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所以谢娜才一气之下删了关于张杰的微博。





  要知道,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以来,谢娜都是非常喜欢和支持张杰的,不管何时何地只要谈到张杰,谢娜就会露出小女生那娇羞的笑。所以突然做了这么大的举动,不得不让网友质疑!

  据知情人透露,谢娜删微博的原因是有网友辱骂她和她的家人,所以谢娜一怒之下就删除了跟张杰有关的微博。后来,谢娜也在微博上回应说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她们的私生活;谢娜表示攻击她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她的老师和朋友;以后她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

  之后果然两人很久没有互动。直到张杰在某场演唱会的现场,直接回应了这次与谢娜闹矛盾的事件。

  他说:“我感觉,刚刚啊,我是在镜头里坐着,我如果下来,我会毫不犹豫的……对着她唱一首歌,我也是毫不犹豫的,对着她的耳边说一句话,这就叫咬耳朵对吗?这首歌《第一夫人》……”接着便唱起了《第一夫人》。

  哎呀,老夫老妻的,这也太肉麻了。但总归是个表态,谢娜虽然没有去参加张杰的全球巡回演唱会。但她也坦言对此没有遗憾,并甜蜜地表示:“我们各自在音乐领域努力着。

  但是就在这几天,两人终于久违的同框撒狗粮了!谢娜参加的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上半场,为帮助谢娜争夺“年度歌王”的殊荣,张杰将作为嘉宾帮唱谢娜!

  不仅如此,夫妻俩还携手走红毯的照片,终于见证同框!《跨界歌王》的导演组为了收视率绝对是够拼的。

  两人大秀恩爱,让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自从车上下来后,张杰的眼神就再也没有离开过谢娜半分。由于裙摆太长的缘故,张杰担心谢娜走红毯的过程中会被绊倒,所以时时刻刻都非常小心地搀扶着谢娜前行。

  因为裙摆上还有着一些精美的刺绣图案,更是显出了一丝的古典韵味。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谢娜确实有些发胖了,除了脸上多了一些肉肉外,原来瘦瘦的腰身也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到。

  恩爱合体的二人还不忘在现场互相打气,张杰说道:“今天阳光很明媚,是太阳歌后的天下”。





  谈及对成绩的期待,谢娜则调侃道:“因为我是太阳歌后,所以就算没有拿到歌王也是歌后”。不仅如此,张杰更是深情告白称:“不管有没有拿到歌王,娜娜在我心中都已经是歌王。”

  节目组还曝光一组谢娜与张杰彩排剧照,二人“黑白配”亮相,在排练过程中,不时深情对望,很是甜蜜。

   大概觉得反正秀一个也是秀,秀一堆也是秀,谢娜曝出自己下厨做饭的照片,看来谢娜是准备犒劳张杰老师的辛勤教育,夫妻实力秀恩爱!看来为了这个冠军也是拼了!

   不知道是不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都喜欢对另一半隔空喊话,前几天沈梦辰在节目中大秀恩爱,喊话杜海涛声称自己是他心目中的唯一。谢娜也有样学样的写了一篇文章,赫然提起当年著名的伴舞事件,当年大名鼎鼎的当家主持谢楠为参加快男的名不见经传的张杰伴舞,这也是两人定情一舞。

  不同于杜海涛的沉默,张杰大方的写了篇微博长文回应

  可见夫妻两人感情不变,当初两家的唯粉也应该偃旗息鼓了,希望两人还是做自己,甜蜜蜜吧!

yule.sohu.com true 达人钧钧 https://yule.sohu.com/20170702/n499509385.shtml report 4989 其实钧钧很感慨,十几年前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上突然多了一个疯疯癫癫的新人谢娜,当时谁都没怎么留意,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她不但成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而且动辄就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