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静雯晒朱丹孕照 张杰谢娜合唱《天下》

  

  妹子,醒醒,你的披萨掉了

  

  ▼吴磊这过度曝光的角度也是绝了,没有名字的话你们能认得出来是他吗?

  

  ▼阿娇是不是瘦了呀,这一身清爽的装扮让她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圈,皮肤真好。

  

  ▼昨天是香港回归20周年的日子,莫文蔚参加了文艺演出,献唱一首《茉莉花》,还在后台与马云合了个影。

  

  ▼在昨晚的《快乐大本营》中,宋茜化身东方不败,喝酒、跳舞、弹琴,有点酷哦!

  

  ▼舒淇最新的写真照,以一袭长纱裙置身于绿植中,仿佛是森林中的仙女。

  

  ▼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抚摸朱丹孕肚的照片,说:“羡慕我有娃,结果自己就来一个,棒棒的,恭喜你如愿以偿。”两位都是辣妈呀!

  

  ▼杨幂与英国凯特王妃撞衫了,杨幂知性优雅,王妃端庄大方,各有各的美,没有可比性。

  

  ▼昨天是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儿子的生日,应采儿在ins上分享了一张一家三口的照片,画面温馨有爱。

  

  ▼洪欣、张丹峰夫妇牵手亮相机场,这对夫妻真是低调又恩爱。

  

  ▼Ella一边健身一边带孩子,原来是因为保姆休假了,在家当全职妈妈的Ella没时间找健身教练,只好把儿子当成教练来练,还黑了一把儿子,说教练衣服的颜色像美国囚犯,哈哈哈,是亲妈吗?

  

  ▼于小彤与女友海陆被拍到深夜去看电影,两个人上演了最萌身高差,你们喜欢这对情侣吗?

  

  ▼看图猜人,猜猜这是哪个女明星?

  

  ▼日本的一对短腿小兄妹,哥哥特别照顾妹妹,太萌了。

  

  ▼湖南近日连降暴雨,多地发生洪灾,那些坚持在抗洪前线的军人们很辛苦,累了只能靠在墙边打盹,你们辛苦了!

  

  ▼男子坐火车时对邻座女子一见钟情,为了联系到她,男子报警谎称自己捡到女孩的两万现金,希望警察帮忙寻找到失主,结果找到女孩后,男子的谎言被识破,就这智商还一见钟情?

  

  在昨晚的《跨界歌王》总决赛中,张杰助阵谢娜,两个合唱了一首《天下》,谢娜在微博上说“十年前你比赛我为你伴舞,十年后我比赛你为我帮唱,谢谢张老师让我在这个不熟悉的舞台上一点也不害怕。”能看出来,这对夫妻是真的很恩爱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谢娜”,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每日一猜】

  昨天的答案是张雪迎,今天↓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过半了,希望下半年大家一切顺利!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谢娜”,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2/n499468059.shtml report 3612 妹子,醒醒,你的披萨掉了▼吴磊这过度曝光的角度也是绝了,没有名字的话你们能认得出来是他吗?▼阿娇是不是瘦了呀,这一身清爽的装扮让她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圈,皮肤真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