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师课》燃爆七一金曲 谭维维中国话再掀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军教手语
 杨钰莹

  搜狐娱乐讯 七一最新freestyle来袭,谭维维教00后rap唱“中国话”;《音乐大师课》三季学生手语合唱 “国家”,1秒燃爆全场,引词作者王平久赞叹“成龙大哥听完都不敢再唱了”!本期,节目还将迎来首位“插班生”,来自四川凉山的彝族女孩“小花”将入学哪位音乐老师的班级?北京卫视本周日7月2日提前至19:30,来《音乐大师课》第三季听最美的七一金曲!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一首代表中国热的《中国话》也已传唱了10年。这首以年轻人喜欢的音乐风格融合中国传统绕口令的歌曲,唱出了新一代的文化自信姿态。本期,“静默美少”宋亚轩就将携手学弟景栎文来挑战这首高难度的说唱“中国话”。为了让两位学生找到最放松的状态和感觉,谭维维开启“放飞自我”的教学模式,秒变“迷妹”贴心给学生按摩。在认识到孩子们在快节奏念唱方面的不足后,谭维维另辟蹊径,从朗诵入手,打着节拍让孩子们一遍遍朗诵,并要求他们念清楚每一个字……在一番苦练之后,两位腼腆少年能否突破自己,完成这首需要说、唱、跳的“中国话”?朱军现场有感而发:“我们要保护好方言,在学好普通话的同时,一定还要了解我们祖国多元的文化”,又有着怎样的深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经历了风雨同舟的2008年后,一首《国家》唱出了每一个国人的自豪心声。这次为了让栩锋和子宜两位学生诠释出《国家》的感染力,朱军将亲自上阵教手语,还将用心编排,让《大师课》三季的孩子以“手语+合唱”的方式,来共同演绎。当词作者王平久老师再次听到孩子们唱响这首歌,竟说“如果成龙大哥听了孩子们唱的这版,大概以后不会再唱这首歌了”?谈及歌曲创作的背景,又将揭秘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本周精彩不断,杨钰莹惊喜现身北京特警总队,罕见拉歌比赛视频曝光;朱军、杨钰莹“争宠”大戏升级,杨钰莹发威争取混血学生Celine“换班”,竟遭朱军拍桌回应:什么情况?首位“插班生”又将分到哪个班级?敬请期待北京卫视本周日7月2日19:30《音乐大师课》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2/n499349458.shtml report 1972 朱军教手语杨钰莹搜狐娱乐讯七一最新freestyle来袭,谭维维教00后rap唱“中国话”;《音乐大师课》三季学生手语合唱“国家”,1秒燃爆全场,引词作者王平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