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海雪原》李光洁张睿携手剿匪 金星首触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海雪原》原汁呈现

  搜狐娱乐讯 挥手白鹿原,结伴大军师,再上威虎山。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军师联盟》在安徽卫视播出之后,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致力于还原原著精髓,传递“红色正能量”的经典传奇大剧《林海雪原》即将于7月16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7点半的《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轮上星播出。

  该剧以1946年冬天发生在东北林海雪原的真实剿匪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这也是首次全景式以电视剧形式对作家曲波原著小说进行改编,其里程碑意义备受瞩目。以奇袭奶头山、智取威虎山、暗战神河庙、谋攻大锅盔四大重要阶段为基本框架,将许大马棒血洗衫岚站、座山雕血洗夹皮沟、杨子荣打虎上山、二道河桥头大拼杀、小分队降临百鸡宴等经典桥段穿插展现,完整讲述东北民主联军剿灭土匪恶煞的艰苦历程。

  为了将这部红色经典演绎地更加惊心动魄,该剧聚集了一批实力派演员。青年“演技担当”李光洁张睿联手担纲两大男主,将杨子荣和少剑波勇者无畏的英雄气概一展无遗。“毒舌”金星虽是首次触电荧屏,却大胆挑战柔情万种、心狠手辣的蝴蝶迷,她将其总结为兼备霸气、侠气和骚气的“三气女人”,成为剧中最具看点的角色。而实力派演员倪大红则扮演了“座山雕”,被誉为“狡猾与霸气的混合体”。

  好剧本,好演员,要想出好戏,更离不开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该剧八百多位演职人员一路穿林海、跨雪原,长期忍受零下30多摄氏度的艰苦环境,历经152天的拍摄和10个多月的后期制作,才与广大观众见面。从拍摄起,剧组的工作人员提前3个月就开始制作道具,数百人置景,大、中、小锅盔3地分内外景,神河庙取景4地,200亩雪乡村落、奶头山、鹰嘴崖、仙姑洞……无论制景、道具、还是服装,无一复制,全部原创。百人剧组更深入东北林海雪原深处,实地取景拍摄。

  安徽卫视一直以来秉承为优质国剧站台,立国剧大台风范,以播优质国剧、热点大剧的《海豚第一剧场》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而这部《林海雪原》能否完整地展现出原著小说的精髓和东北的风土民情,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名著改编之作呢?7月16日关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或许您能从中找到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30/n499349901.shtml report 1613 《林海雪原》原汁呈现搜狐娱乐讯挥手白鹿原,结伴大军师,再上威虎山。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军师联盟》在安徽卫视播出之后,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致力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