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祐宁蹦极入水跳超有型 《花少3》成暖心主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祐宁

  搜狐娱乐讯 自从《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播出之后,综艺首秀的杨祐宁顺利跻身广大迷妹心目中“理想老公”行列。在旅程之中,杨祐宁简直一路开挂,每一站都解锁多个技能,中西料理全都不在话下,劝架以理服人,冲浪滑翔,弹琴尬舞,网友纷纷感叹“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迷妹收割机杨祐宁前进的步伐了”。

  最新节目中,“全能冒险王”又要解锁新项目,开启极限运动的挑战模式了。初次尝试高空蹦极,超级暖心的杨祐宁选择压阵挑战,等待之余不断为队友鼓舞打气,幽默调解气氛,教科书般安慰紧张女生的技巧值得荧屏前广大男性同胞定时守候节目仔细专研学习。或许是被一哭一闹的娜扎和赖雨濛感染,待轮到杨祐宁挑战时,独留高台的他竟然也禁不住紧张到手心出汗。一番调整过后,杨祐宁蓄势待发,纵身一跃,选择刺激翻倍触水跳的杨祐宁以酷劲十足的姿势投入湖水的拥抱!冲击力十足的画面让人迫不及待等待节目播出。

  除了用酷炫帅气的挑战满足广大迷妹视觉上的享受,“花少团首席主厨”杨祐宁还不断为队友们的味蕾带来惊喜。为了节省经费弥补“财务危机”,本期节目中,“花少团”将体验家庭厨房,在家解决就餐问题。作为主厨大人,杨祐宁不负众望承担一系列餐饮问题,继巴西民宿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牛油果意面之后,他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素以“行走的种草机”闻名的百变时尚“花少团”会不会借此变身“行走的菜谱”,再次掀起“花少团”的独家菜谱的热潮呢?

  “十项全能”的杨祐宁秀完男友力秀厨艺,百宝箱里还有哪些隐藏的技能呢?更多精彩,敬请守候7月2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与全能男神杨祐宁一起去挑战蹦极玩转澳洲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9/n499114668.shtml report 1203 杨祐宁搜狐娱乐讯自从《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播出之后,综艺首秀的杨祐宁顺利跻身广大迷妹心目中“理想老公”行列。在旅程之中,杨祐宁简直一路开挂,每一站都解锁多个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