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守望者》收视创新高 《有品位的她》重口又暗黑

搜狐韩娱 韩剧 阅读(0) 评论()

  6月第3周(0619-0625)

  1. 《秘密森林》tvN

  2. 《有品位的她》JTBC

  3. 《爸爸好奇怪》KBS

  4. 《三流之路》KBS

  5. 《最佳一击》KBS

  6. 《守望者》MBC

  7. 《七日的王妃》KBS

  8. 《君主-假面的主人》MBC

  9. 《奇怪的搭档》SBS

  10. 《Duel》OCN

  收视崛起的月火剧,《三流之路》《守望者》再创新高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一直以来,月火剧的收视不如水木剧数据好看,似乎是“惯例”,然而随着最近的几档月火剧的“拼命努力”,这样的情况正在被改写,甚至有希望少有的让月火剧的整体收视超过水木剧。

《三流之路》用男女主角之间多年来默默的温情陪伴赢得了观众们的心。

  KBS的都市浪漫喜剧《三流之路》随着剧中男女主角朴叙俊和金智媛的感情升温,渐渐在收视率上也开始升温,本周以12.1%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佳成绩。和现在的韩剧动辄就夸张的人设相比,《三流之路》用男女主角之间多年来默默的温情陪伴赢得了观众们的心,两人的结合简直是观众们“众望所归”的发展。

《守望者》剧情的推进也还算合理,是一部慢慢用剧情抓住了观众视线的剧集。

   MBC的都市动作悬疑剧《守望者》也在本周刷新了自身的最佳收视率,成绩上升到了8.6%,这让这部开播前并不被看好,题材也并非大众化的动作剧,渐渐有了可以和目前在收视上排在第二位的SBS的古装喜剧《我的野蛮女友》较量一把的可能性。除了剧情的发展在悬念中带着点紧张感外,剧中的几位主角虽然并非是超人气的明星,但胜在选角与角色之间的契合度高,剧情的推进也还算合理,是一部慢慢用剧情抓住了观众视线的剧集。

tvN也开始给后续接档剧由南柱赫和申世京主演的《河伯的新娘2017》做宣传。

  反观tvN的科幻悬疑剧《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的发展就不是那么顺利了,本周收视率最低下跌到了1.587%,不擅长科幻题材的韩剧编剧把整个故事讲得“神神叨叨、迷迷幻幻”,给观众以一种蜜汁混沌感,能够在收视率上赢得主流观众的可能性基本为——零。同时,tvN也开始给后续接档剧由南柱赫和申世京主演的《河伯的新娘2017》做宣传,然而这部少女漫改编的讲述水神河伯爱情故事的剧,预告片的画风相当之……欢乐,讲真作为观众还蛮拿捏不准这个剧的走向的。

  “温水煮青蛙”的水木剧,《奇怪的搭档》剧情尴尬

  水木剧的收视率已经连续两周没有任何惊喜了,而且三大电视台的三部剧收视率还在以一种看似不明显但其实正在发生的状态下跌中。

《奇怪的搭档》剧情的发展实在是令观众感到太尴尬了。

  首先是MBC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尽管这部剧还是水木剧的收视冠军,但剧情的发展就没能支撑它的收视率继续提升,以及这部剧跟SBS的《奇怪的搭档》之间的差距也在慢慢被后者缩小。《奇怪的搭档》就更令人郁闷了,如果单看收视数据,它这周获得了一个10.5%,是该剧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然而剧情的发展实在是令观众感到太尴尬了。编剧权基瑛一反他在前作中自然合理的故事讲述方式,《奇怪的搭档》目前的剧情发展几乎是每一个情节充满着“极其刻意”的冲突,而这种刻意的最高潮在本周以男女主角池昌旭和南志铉的一场“突如其来的床戏”被推到了最高峰……不少观众都感觉这可能是他们追剧生涯中看过的相当尴尬的一场床戏,真的就是“编剧你开心就好”。

KBS的古装剧《七日的王妃》唯美浪漫又狗血,很好看呐!

  KBS的古装剧《七日的王妃》本周也下跌到了开播以来最低的5.2%,虽然对于海外观众而言,这部剧充分发挥了韩剧擅长拍摄爱情戏的特点,唯美浪漫又狗血,很好看呐!然而对于本土观众而言,他们才不管电视台表示这是“戏说”呢,他们就是对于这部剧里塑造如此高大形象的燕山君表示“我们不接受”、“怎么可以美化暴君”,果然是很有立场的观众。

  重口味的金土剧,《有品位的她》暗黑非常

  由于有线台档期的调整,现在从金土剧到周末剧的三天时间,是一周剧集量最大的时间段,各台之间的收视率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不过有意思的是,除了传统的公共台的周末家庭剧们,其他一些剧口味还是有点重的。

tvN的《秘密森林》尽管收视还徘徊在4%,但这样的表现和口碑已经足够。

  tvN的《秘密森林》已经被很过剧迷奉为“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韩剧”、“《signal》之后tvN最佳”,尽管收视率还徘徊在4%左右,但对于各种交困的tvN来说,这样的表现和口碑已经足够。而且把面瘫都演出了性感来的曹承佑和把干练和酷表达到了极致的裴斗娜,这样的少见组合对比那些主演只能演得“清汤寡水”的剧,本身就是一种“重口味”了。

《有品位的她》人物关系之混乱好似在看美剧,角色性格之扭曲也许在看日剧。

  JTBC的《有品位的她》则在最近的韩剧里以走“黑暗风”的特点独树一帜,尽管剧情的拍摄画面光鲜华丽,剧中的人物优雅贵气,然而剧情中分分钟都在发生着肮脏、卑劣和无耻的事情,人物关系之混乱好似在看美剧,角色性格之扭曲也许在看日剧,金喜善的完美高贵和金宣儿的卑贱低俗形成了强烈的感官冲击,绝对都可以成为两人韩剧表演生涯中值得被纪念一笔的角色。

OCN的《Duel》剧情节奏实在是慢,导致该剧的收视率一直下下降。

  对比之下,OCN的《Duel》就是另外一种更为血腥直接的“重口味”了。尽管因为故事是关于克隆人的题材,而且剧情节奏实在是慢,导致该剧的收视率一直下下降,本周再次跌倒了1.53%左右,是OCN今年收视表现比较差的一部剧。可是看到剧中的情节中出现了成为试验品的病人们把将他们当做试验对象的医学博士直接开膛破肚拿出健康内脏直接移植到自己身上的情节,还是觉得编剧真的是在剧情上很敢想象啊。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629/n499111335.shtml report 4330 6月第3周(0619-0625)1.《秘密森林》tvN2.《有品位的她》JTBC3.《爸爸好奇怪》KBS4.《三流之路》KBS5.《最佳一击》KBS6.《守望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