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刷屏的dior小仙女,从17岁到19岁两年踏遍时装周!

橘子娱乐 阅读(0) 评论()

  相信今天不少小橘子都在微博上刷到了这个刚刚结束的Dior2017秋冬时装周发布会上掉了肩带的美丽小仙女~

  

  渐变蓝色水晶礼服,搭配酷感十足的皮质贝雷帽和choker,游离于仙美与酷感之间……

  最后肩带掉下来的一瞬间丝毫不让人觉得违和,反而更觉性感无比!

  

  但其实1998年出生,来自葡萄牙的Maria Clara,并非Dior是的常客,甚至2015年才开启了她的模特之路。

  

  不过幸运的是,刚踏上T台湾没多久,在欧洲各国走过几场小秀的Maria Clara被NEXT模特公司看上了,签约之后,在2016年的秋冬时装周上就获得了众多品牌的亲睐!

  

  最偏爱她的当属Valentino,当时还在Valentino任职的Maria Grazia Chiuri奉其为缪斯之一。

  

  当然随着Maria Grazia Chiuri跳槽成为Dior首位女性掌舵人,Maria Clara也随之开始出现在dior的秀场上~

  

  不止是这次,Dior2017春夏系列时她就参与了走秀。

  

  当然,宠爱她的绝不只是华伦天奴和迪奥,GUCCI也是助她崭露头角的一大推力。16年秋冬系列里的这条裙子不少明星穿过,却都没有超越模特。

  

  在2017春夏秀场上也依然选择了与她合作。

  

  到了2017年秋冬的秀场上,Maria Clara最大的成就大概要数踏上了Dolce&Gabbana的舞台。尤其是在杜嘉班纳这两年把“多用素人模特”这一宗旨贯彻的十分彻底时,Maria Clara有利的证明了模特对于T台的重要性。

  除了大牌秀场上的日渐飘红的成绩外,在代言和平面方面,Maria Clara的资源却是令人意外。

  

  秀场之外拿到的杂志封面多是网络刊,出镜过最大牌的杂志就是《Teen Vogue》内页了。

  但是各种平价品牌倒是十分钟爱她,Only、乐町等品牌的广告都曾由Maria Clara演绎过。↓

  

  only算是Maria Clara的本家,不少人甚至认为Maria Clara是从only走上了国际舞台。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精致的五官搭配超短的齐刘海,Maria Clara的气质在混杂着甜美、冷艳等各种奇异的特质,甚至你能在里面看出一点原宿女孩的个性与古怪。

  

  

  这组LED’IN乐町定义为“女生宿舍”的广告片里,Maria Clara领衔,与Alice First及Olivia Clara共同诠释多样的少女面貌。完全不同于ONLY中的张扬、带着攻击力的气场,而流露出自然的少女状态。

  

  而到了同样是日系风格的Redyazel 2017 春季LOOK BOOK里,同样是演绎少女角色的Maria Clara,转变之大超乎想象。

  

  夹杂着小性感的尖锐,在少女和煦的神情里若隐若现。

  

  不论是秀场还是平面,不论冷艳还是慵懒,能融合各种风格,并将其演绎出独属于Maria Clara的气质,这大概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私下的Maria Clara是一个精灵古怪的姑娘,有着所有十九岁姑娘的活泼、鬼马。

  

  

  你能从她的ins、街拍、甚至后台照的细小表情上发现这个姑娘可爱的灵魂~

  

  

  个人的穿衣风格很是随性,喜欢带点小古怪的设计,却又不那么的张扬。有时还娘man娘man的,总之就是又酷又接地气!

  

  最后一句

  小仙女ins:MariaClara.V ,微薄上有小伙伴专门转发她的ins和秀场照@Maria_Clara,据说小仙女的微博账号正在筹备中~链接是她20岁生日时的视频,送一个会说话的小仙女给你看~

  https://t.cn/RSbJvA4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9008056.shtml report 4986 相信今天不少小橘子都在微博上刷到了这个刚刚结束的Dior2017秋冬时装周发布会上掉了肩带的美丽小仙女~渐变蓝色水晶礼服,搭配酷感十足的皮质贝雷帽和choker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