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杨迪金志文搞事情 要和张智霖比台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智霖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在本周六迎来第十期。节目从第一季开播到现在,一路好评不断,“涵韩组合”的搭档也是越来越默契。本期节目开播之际,正值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于是乎,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节目也请到了特别重量级的来宾,其中就有两位是香港来的朋友。他们分别是歌声与演技齐飞的男神张智霖,酣畅豪迈嗓音浑厚的韩磊,和香港乐坛大哥级歌手林子祥。

  不老男神张智霖舞台 再现经典《冲上云霄》

  提起张智霖演绎的过无数荧幕角色,郭靖、戚少商等等能想到的每一个都是经典。要说印象最深的,大概要数《冲上云霄》里帅气的空少顾夏阳了。这个角色不仅迷倒了万千少女,更是让很多少年立下了成为空少的理想,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就来了这样一个准空少歌迷。

  这位空少小哥哥明显有备而来,在提出想和张智霖走台步后,马上就把之前已经准备好的机长箱拿了出来。一看小哥哥准备的机长箱还有的多,杨迪和金志文这对“163club”更是主动上台,与张智霖、准空少一起走起了台步。舞台上重回当年的画面,让台下一众少女激动不已,大呼“男神的制服play依然是这么的帅气”。但是这么美好的画面,为何会让汪涵说出“回来吧回来吧”这样的话呢?

  小歌迷现场表演“非洲鼓”被韩红吐槽“没吃药”

  张智霖被人称为冻龄男神是有原因的,岁月几乎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十几年如一日的帅气。不仅是张智霖本人,在素人合唱视频播出的时候,观众就眼尖的发现,男神的歌迷也都是高颜值,到场的这几位更是高颜值的代表人物。前面说的准空少小哥已经是大写的帅气,这边又来一个长相酷似阿sa的小姐姐。小姐姐表示此番前来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想跟演技实力派的张智霖拜师学艺。

  这边话音刚落,鉴客团就开始给小姐姐出难题,拿出一个锅让她现场表演,还得加上“非洲鼓”与“锅盖头”这两个关键词。这“非洲鼓”还能用跳舞带过,“锅盖头”难道要往男神头上盖锅?这下小姐姐该怎么面对呢?究竟是出现了怎样的状况才让韩红现场吐槽“不像你们没吃过药”?她的表现又是否会吸引到男神张智霖的眼光?本周六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为你揭晓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84033.shtml report 1644 张智霖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在本周六迎来第十期。节目从第一季开播到现在,一路好评不断,“涵韩组合”的搭档也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