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3》翟天临伴手礼少女心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乃瑾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九期即将于6月29日晚22:00准时播出。

  《谁是你的菜》自开播以来,其“互送伴手礼”环节因最能体现嘉宾个人的饮食风格,获得了观众的诸多关注。嘉宾们每次带来的或传统或特别的伴手礼都令人充满惊喜,这次也不例外:出身重庆的“辣妹子”熊乃瑾此次来到现场就为我们带来了地方特色美食——重庆凉面,还专门调制“特辣”酱料,鲜艳的辣椒色泽不禁让众人食欲大增。主持人忍不住惊呼“你们看一看,这就是巴蜀地区的佐料了!”而品尝过后的翟天临更是对此赞不绝口“很好吃,非常好吃。”

  而相比于熊乃瑾带来的充满地方特色的美食,翟天临一开场就卖起了关子,在熊乃瑾好奇为什么翟天临没有带伴手礼时,翟天临“我带了,但是我这个东西我怕把它弄坏了,送给你礼物我一定要悉心地把它保护好。”一番话语让众人深感窝心,而下一刻,经过“重重保护”的伴手礼——翟天临亲手制作的蛋糕呈现到众人面前时,更让全场少女心爆棚。无论是铺满鲜花的蛋糕造型,还是香浓的口味都让众人惊喜不已。熊乃瑾惭愧的表示:“我要回去重新准备一份礼物。”主持人李响更称赞道:“这是节目自开播以来唯一一次我根本就不敢去碰的伴手礼。”

  翟天临的蛋糕究竟有多美型又美味?最新一期节目中他又将展示怎样出众的厨艺?敬请关注今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谁是你的菜》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81385.shtml report 1177 熊乃瑾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九期即将于6月29日晚22:00准时播出。《谁是你的菜》自开播以来,其“互送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