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若昀为省经费奋不顾身 三战蹦极难度空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热播,张若昀的人气看涨,随心随性自由自在的旅途状态惹得不少观众怦然心动。上周节目中,“花少团”非洲站告一段落,导游张若昀完美卸任。回顾张若昀在非洲期间,身兼数职,奔波操劳。作为“花少团”的导游,自始至终神经都是处于紧绷状态,尽管状况不断,依旧交出一份完美的成绩单,“接地气的贵公子” 获得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展现超强魅力值。

  转战澳洲之后,卸任导游的张若昀显然放松许多,惬意怡然的状态仿佛让大家再次看到了躺在亚马逊丛林的“贵公子”。本期节目中,“花少团”将在各种极限运动中拉开本季节目大结局的序幕,而霸气外露的张若昀更是表现强势,贡献了MVP级别的表现。

  面对连“全能冒险王”杨祐宁都有点担心的蹦极项目,张若昀仿佛开挂般,勇气上线率先尝试。在得知连跳三次完成难度进阶可以减免经费之后,张若昀奋不顾身,三上跳台。首次尝试,张若昀完全没有初次试水的慌乱与陌生感,在高空中大摆造型,酷劲十足,获得井柏然“101分,不怕你骄傲”的超高评价。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之后,张若昀再次征战,向更高难度的挑战进军,扬言“多跳几次为了凹造型”的他会呈现怎样精彩绝伦的表现呢?三上高台的奋不顾身换来了妹妹们的甜点零食,想必到时候又有无数迷妹大喊“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本季节目中,“花少团”的日常娱乐频频成为网友热议的看点,耿直boy张若昀的吐槽金句更是屡屡成为热搜头条,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本期节目机智小哥张若昀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笑点呢?更多精彩,敬请守候7月2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本周《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大结局(上),与如风少年张若昀一起去挑战极限玩转澳洲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72221.shtml report 1215 张若昀搜狐娱乐讯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热播,张若昀的人气看涨,随心随性自由自在的旅途状态惹得不少观众怦然心动。上周节目中,“花少团”非洲站告一段落,导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