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快本》再出降龙十八掌 谢娜无奈扮傻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每周六晚准时更新新内容,本周,张智霖、容祖儿、刘恺威、耿乐、宋茜、魏大勋、刘宪华七位嘉宾结伴而来,揭幕香港特辑“相约20年”。节目中,“史上最帅郭靖”张智霖再上线,一套降龙十八掌出神入化,风采依旧;“华筝”谢娜当场变装“黄蓉”,却不料被大伙儿笑侃“傻姑”;两人更携手重现剧中弯弓射雕的“神场面”,激起众人热血沸腾。

  应此次香港特辑“相约20年”的节目主题,本周“不好意思让一让”秀场上的致敬之作出现了井喷式爆发,“让让团”更是派出张智霖与谢娜再现影视经典《射雕英雄传》。表演中,谢娜一人分饰两角,不仅重拾了当年的“华筝”扮相,首次饰演的“黄蓉”也是娇俏甜美。却不料,由于自带欢乐气场,她这一番“精分”折腾被何炅调侃成了“傻姑”,引得现场爆笑。然而,待到“郭靖”张智霖亮相,在场众人的热血瞬间被唤醒,尤其是在一套遒劲有力的“降龙十八掌”展露之后,就连台下围观的容祖儿也抵挡不住“靖哥哥”的魅力,企图冒充“蓉儿”。此外,作为本场演出的最高潮,郭靖弯弓射雕的“神场面”也将点题出现。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71409.shtml report 1332 降龙十八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每周六晚准时更新新内容,本周,张智霖、容祖儿、刘恺威、耿乐、宋茜、魏大勋、刘宪华七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