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强音浪》黄绮珊变黄少女 起底歌唱比赛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绮珊自曝歌唱比赛"黑历史"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请来了实力唱将黄绮珊。历经“歌红人不红”的艰难岁月,面对镜头黄绮珊试图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对音乐的所思所悟,分享她对歌唱所葆有的一片赤子之心。而与黄绮珊结识多年的圈外密友也亲临现场,大爆“小霞妹妹”猛料。究竟是何“黑历史”,竟然会让一向直爽的黄绮珊都“记仇”到如今?面对多位老友联手奉上的惊喜大礼,她又将作何反应?

  黄绮珊倾诉歌唱初心 秒变少女与神秘好友“大打出手”

  事实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黄绮珊都陷入“歌红人不红”的尴尬窘境,虽然演唱的作品传唱度颇高,对于普罗大众而言其本人的认知度却稍显逊色,许多与她同时期出道的歌手也遭遇类似境遇,他们很快便心灰意冷,选择放弃,唯独黄绮珊等少数人坚持至今,最终在音乐的舞台上重放异彩。当被音浪小队队长林海问及是什么支撑她走到现在的,黄绮珊表示正是因为对真正的歌唱的领悟,才让她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无论今天站上的舞台是大是小,只要我在做的是歌唱这件事情本身,就都是舞台,所以我一直单纯地在歌唱。”

  这短短的一番话,打动了音浪小队和所有在场的歌迷们。之后,节目组也为她奉上了一份催泪大礼——特邀一位神秘好友到访。有意思的是,当黄绮珊提问“我俩以前出去演出时有打过架吗?”时,对方竟然回复:“都是我打你”,令所有人大吃一惊。究竟是怎样的霸道老友,竟然敢与黄绮珊“大打出手”?又是什么,让“黄妈”瞬间变身“黄少女”,双膝上阵,对好友施展踢人术,连主持人林海都忍不住发出心底的质问:“这到底是谁打谁啊?!”

  怒向歌唱比赛讨说法 黄绮珊竟与郑洁是“铁瓷儿”

  难得再聚首,这位密友自然不能放过这一大好机会,连爆黄绮珊的N多猛料。据好友披露,“小霞”黄绮珊十分仗义,多年前听闻她不幸遭遇重大车祸的消息时,特意从重庆奔赴广州。这让刚刚从昏迷中醒来的她,顿时感受到无法言语的感动。这还不够,她还大爆黄绮珊黑历史,回忆俩人曾经一道参加歌唱比赛的往事。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当年俩人双双抱得大奖而归,事后主办方登报宣布赛果时,对于摘得一等奖的黄绮珊却只字不提,独独刊登了二等奖获得者与获得三等奖的好友名字及照片。这让“黄妈”气急败坏,索性去找组委会讨说法。在遭遇飞来横祸的好友面前,黄绮珊究竟使出怎样的绝招,让密友一扫心中阴霾?事后,大赛组委会又做出了怎样的“补偿”,令在场观众听了都忍俊不禁?

  由于耿直爽朗的个性,黄绮珊圈粉无数,圈内圈外结识了不少好友。万万没想到,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不仅是她的网球教练,也是其好友。而当天空降节目的这位密友也与节目组联手,策划了另外的特别惊喜,特邀黄绮珊的众多“铁瓷儿”在VCR中现身,奉上对她的独家告白。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老友口中,看起来大姐范儿十足的“黄妈”居然与“萌萌哒”、“傻呵呵”等词汇挂钩。那么,面对好友们集体奉上的大礼,黄绮珊作何反应?时隔十多年,再次与密友上演世纪大合唱,她又将选择哪一首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5652.shtml report 1825 黄绮珊自曝歌唱比赛"黑历史"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请来了实力唱将黄绮珊。历经“歌红人不红”的艰难岁月,面对镜头黄绮珊试图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对音乐的所思所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