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旅行团》叶一茜变身小姑 大喊田亮嫂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领略武夷之美

  搜狐娱乐讯 录制前夜,导演携特殊任务来到每个好运兄弟房间,需每人写出在六期节目中对人对事的不满意见,至少三条。

  好运旅行团这次来到了美丽的武夷山,兄弟们要在这里共同体验朱子文化,领略武夷之美。这次体验大家需以家庭为概念,扮演家庭中几个不同角色,由考察官姜东成带领大家深刻体验朱子文化。在武夷精舍温兆伦抽到角色交换卡,成为爷爷,张之航和大左分别为女儿和儿子;田亮郑嘉颖为妈妈和爸爸;孙越和嘉宾叶一茜为奶奶和小姑。在武夷精舍有三个小任务,兄弟团完成两个以上即可通过,通过后大家移步到朱子社仓,兄弟团要穿过阻碍把仓外的十八袋粮食运送到仓内指定地点,他们虽拼尽全力但最终却未能在指定时间达到要求。好运兄弟们来到下一个任务地点参加竹艺比赛,每人需想一个竹艺创意,跟竹艺老师学习竹艺制作,最后成品由老师进行检验并排名,原本不被大家看好的温兆伦竟反转得第一。夜幕降临,好运团在武夷汉城展开一场大型“批斗会”,叶一茜负责从中调解。由于今天一天兄弟团“勤俭持家”与“和顺治家”这两条朱子治家格言体现的不好,故第二天好运兄弟团来到宋街完成任务弥补昨日不足,所有人要通过自己的方式分组赚钱,完成“勤俭持家”的任务,最后大家合力超额过关。紧接着众人前往武夷学院完成了七人单腿跳并跟那里的学生共同完成了单腿跳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4375.shtml report 1300 领略武夷之美搜狐娱乐讯录制前夜,导演携特殊任务来到每个好运兄弟房间,需每人写出在六期节目中对人对事的不满意见,至少三条。好运旅行团这次来到了美丽的武夷山,兄弟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