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林永健爆料分饰两角的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永健和张晞临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群英会》邀请到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左轮手枪》的主创人员林永健、张晞临、薛飞、邓莎做客节目,他们不仅谈及了剧组中众多的幕后故事,还对林永健、张晞临这对多年好友进行了默契大考验,为了挑战林永健在剧中的双面角色,节目主持人及青年演员纷纷大秀演技。

  《左轮手枪》讲述了龙城军阀萧宗海的双生子之一被土匪所夺,坠入山崖后被石老爹救走,多年以后,失散的孩子长大成人加入新四军替父报仇的故事。剧中林永健一人饰演孪生兄弟——新四军石山来和大汉奸萧九川,这对双胞胎一正一邪,一个充满阳刚之气,一个有些娘娘腔。

  首次扮演双面角色,对林永健来说也是十足的挑战,他说:“这对双胞胎说话时的表情、音色、举手投足的动作都有很大的差别,感觉上很过瘾,身体上则有些吃不消。”主持人裘英俊表示:“林永健老师不仅是良师、也是益友,尤其他对待表演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节目中大家为了挑战林永健的双面角色,李丁、薛飞、邓莎都分别表演了风格迥异不同人物,林永健表示:“他们的表演都触动了我的心灵,真是后生可畏。”

  林永健、张晞临是多年的好友,在《左轮手枪》剧组两人几乎形影不离,据张晞临透露,林永健曾经帮他走出过一段迷茫的时期,林永健的一句话让他至今受用。在两人进行默契大考验时林永健、张晞临两人互揭老底,爆料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生活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6月28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1209.shtml report 1135 林永健和张晞临搜狐娱乐讯6月28日,《群英会》邀请到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左轮手枪》的主创人员林永健、张晞临、薛飞、邓莎做客节目,他们不仅谈及了剧组中众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