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首季冠军回归 刘涛领衔打响决赛之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回归《跨界歌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本周六(7月1日)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十位歌手携帮唱嘉宾征战跨界舞台,首季歌王刘涛也再度回归助阵,歌王之战一触即发。

  刘涛作为首季歌王,曾在跨界舞台上有着出众的表现,成功玩转多样风格的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自己不凡的实力成功摘得首季《跨界歌王》的桂冠,可谓实至名归。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强势来袭,刘涛再度惊喜回归跨界舞台助阵,为十位进入总决赛的歌手加油打气。此次再登跨界舞台,刘涛将领衔开唱,打响总决赛歌王巅峰战。

  众歌手蓄势待发,终极歌王之战燃屏来袭。首季歌王刘涛将会带来怎样惊人的表演?众歌手将如何释放能量向歌王宝座发起冲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7月1日)晚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1012.shtml report 933 刘涛回归《跨界歌王》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本周六(7月1日)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十位歌手携帮唱嘉宾征战跨界舞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