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骑士的手套》将播 李泽锋被曝演感情戏羞涩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大型民国传奇连续剧《骑士的手套》将于6月2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6月27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印携主演李泽锋、武强、李依玲、刘冠翔、王佳宁一齐亮相现场,与观众分享拍戏趣事。李依玲首次出演打戏,自曝拍戏现场险被吓哭,直呼:“这次拍戏全部都是真枪实弹,第一次给枪装弹的时候差点吓哭了。”她还爆料李泽锋演感情戏很羞涩。

李泽锋被曝拍感情戏羞涩

  《骑士的手套》讲述了民国初年,本是师兄弟的白竹声(李泽锋饰)与厉英骘(武强饰)因四箱黄金和离奇的海盗劫杀,人生发生了剧变,白竹声踉铛入狱,厉英骘财利双收、声名远扬,当年被白竹声在华英号救起的孤女陈小曦(李依玲饰)成长为黑衣侠女身世扑朔迷离。十年后白竹声重返上海滩展开了复仇行动,同时展开的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迷雾。

  李泽锋曾因《一代枭雄》中“黑娃”一角被提名中国电视剧“金鹰奖”最佳男演员,此后,李泽锋又凭借着《伏击》中的翟耀、《卧底》中的沈若寒、《乱世丽人行》中的何楚天等角色被更多观众熟知,拥有实力派演技的李泽锋此次在《骑士的手套中》一人分饰两角,完美演绎了白竹声和慕容柏两个角色。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李泽锋身穿民国服饰的剧照,迅速掀起了一股“民国时尚风潮”。一人分饰两角对于李泽锋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他坦言:“看起来角色很丰满,但是演起来很累,要给观众呈现不同的形象和情感。”在现场的粉丝中有一位年纪尚小的女孩,李泽锋也展现了暖男的一面,向她大方分享自己的拍戏心得:“做演员最开心的就是能够扮演不同的角色,以后你长大当了演员就会明白。我小时候也想要当演员,现在终于站在了台上,很开心,演员就是不停地变化,在角色里生活。”

李依玲自曝拍戏险被吓哭

  李依玲近年来频现荧屏,从《火蓝刀锋》里与杨志刚默契的对手戏,到《爱的妇产科2》与孙坚组成丁克夫妻,又在《我的宝贝》中成为佟大为亲如兄妹的大学同学,她的表现总是能够让观众惊艳。此次在《骑士的手套》中出演女一号陈小曦,从未接拍过打戏的她此番挑战侠女人设的角色,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除了拍戏全部真枪实弹自己第一次装弹差点吓哭外,李依玲在现场也吐了苦水:“拍这个戏最大的感受就是痛,受了不少罪。拍戏的时候是横店的冬天,那时候特别冷,女演员为了漂亮穿的也特别少。”尽管拍打戏很艰难,但李依玲似乎还想继续过把瘾,她表示:“接下来还是很想挑战,还是想要拍打戏,我还想要练拳。”在剧中,李依玲与李泽锋两人萝莉与大叔的感情戏也很值得观众期待,李泽锋透露:“拍感情戏的时候,我们还是挺羞涩内敛的。”却遭李依玲拆台:“羞涩的是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28/n498912436.shtml report 1711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大型民国传奇连续剧《骑士的手套》将于6月2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6月27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印携主演李泽锋、武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