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o最强王者 《一起足球吧》感受败北者的荣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起足球吧》带你感受败北者的荣耀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21:30,由湖北卫视打造,著名导演宋德祥担任节目总导演的的大型体育季播节目《一起足球吧》第三期正式上线,经过了前两期节目的精彩呈现,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关注到这个集竞技与娱乐为一体的快乐足球节目,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表示:这样一档传播正能量又不乏趣味性的竞技综艺一定会受到观众的青睐。据悉,《一起足球吧》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300万,并呈强势上涨趋势,后劲十足。

  “追风少年”曲波华丽上线 民间达人尽显各路神通

  在本期的《一起足球吧》中,素有“追风少年”之称的前国脚曲波华丽上线,担当本期指导,引来一众网友的围观和评论:“时光荏苒,但追风少年还是当年的那个追风少年啊”、“曲波身材还是那么好,啧啧,英姿飒爽如当年啊”、“这个节目每期都能见我童年的男神女神,这期竟然是曲波!!!好吧,我会一直追还不行嘛”……果然“追风少年”的魅力值不容小觑。

  而参加本期训练的四位民间达人也是个个身手不凡,大有来头: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长——曾亮,攻守俱佳,球技精湛;中国百科达人&珠宝鉴定师——张心力,体重“惊人”但却是一个“灵活的胖子”;女子花式足球达人大学老师——袁珺,技巧娴熟,巾帼不让须眉;来自东北的肿瘤医生——尚书,风趣幽默,球技不凡,魅力十足。四位高手集聚一堂,相互切磋,分组pk,笑料不断……让人忍俊不禁。

  “桌上足球”张心力一雪前耻 “一球成名”曾尚组合虽败犹荣

  本期的《一起足球吧》共分为怒火街头、足球密码、飞翔吧少年、桌上足球、和一球成名五个环节。在前几个环节中,由于身材原因屡屡“受挫”,备受队友“吐槽”的张心力终于在“桌上足球”环节大展神威,成功逆袭!前一秒还摔倒在地的他后一秒便成功射门,完成一场漂亮的“花式逆袭”;而在飞翔吧少年环节中不幸负伤的尚书则是一路坚持到最后的“一球成名”环节,虽然没能成功扑出女将袁珺的射门,但仍是以受伤的身体踢进一球,拉近了两队之间的差距,然而最后出场的尚书队友曾亮则是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最终没能力挽狂澜,遗憾输掉了本场比赛,然而两人之间流露出来的互帮互助,不抛弃与不放弃以及坚持到最后一刻的精神还是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而这,也是竞技体育之魂,是竞技体育最打动人心的原因之一,他们,虽败犹荣。

  这一期的《一起足球吧》笑泪相融,让人感动而振奋,相信下一期的《一起足球吧》必将更加精彩!每周日晚21:30湖北卫视《一起足球吧》,与你燃情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851217.shtml report 1629 《一起足球吧》带你感受败北者的荣耀搜狐娱乐讯6月25日21:30,由湖北卫视打造,著名导演宋德祥担任节目总导演的的大型体育季播节目《一起足球吧》第三期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