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慧珍》再显金品质 深圳卫视攀六月收视高点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联袂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升级发展,该剧的收视也一路水涨船高,6月25日晚,据CSM52城数据显示,该剧在城市网及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排名中均入榜十强,位列第六,力压深圳卫视整个6月电视剧收视均值,足可见其市场认可及观众喜爱程度。

  不是IP,生活共鸣小体量取胜

  《漂亮的李慧珍》不靠特效堆砌,不靠IP唬人,但就是这样一部小体量的电视剧却成功塑造了鲜活的明星,在湖南卫视一轮播出时火爆整个寒假,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时惊艳暑期,其有目共睹的成绩,很大程度来自于该剧朴实而不做作、紧凑而不拖沓的剧情,贴近生活、自然演绎、节奏明快更是其天然的吸引力。该剧以职场为基底,构建了闺蜜、同事、恋人等多重人物关系,简单有趣的故事情节,细致入微地展现不同人物的鲜明个性,还原了平凡但却自然真实的职场生活。这样一部不走寻常路的小体量电视剧,在普遍的“大IP”包围圈中,走出了一条不普通的道路,成功地引发年轻观众普遍的生活关注与共鸣。

  匠心制作,精益求精细节铺路

  作为一部良心剧,《漂亮的李慧珍》在剧情和演绎上的突出,是其好看的前提,它在制作上的精细投入,则是其成为一部好剧,获得良好口碑的重要基石。虽然该剧给人的感觉并“不烧钱”,但在日常置景及制作上却是巨用心、大手笔、下血本。从无到有搭建作为主场景的IMMORTAL杂志社,从茶水间到工作区包括走廊,剧中的每一个地方都做了非常细节化的设计,而每一处制作细节又都与剧情息息相关。尤其是为了展现每个角色的性格亮点,每一个人办公桌上的摆设都做到一一考究,将人物与场景紧密联系、完美表现,真正做到了细节里面处处是戏。当然,还有李慧珍和夏乔的闺蜜小窝,无论是厨房,还是卧室、客厅,甚至是一枚小小的挂件,满屋洋溢着闺蜜情的同时,也具备了满满的烟火气息。紧致扎实的内容,加上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和制作上精雕细琢的品质追求,终成就其“良心剧”、“火爆剧”的市场美誉。

  虽然市场上大IP层出不穷,也不乏分门别类各种大剧,但是《漂亮的李慧珍》却能在浮躁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初心,用谨慎严肃的态度,用心去揣摩生活,精雕细琢,塑而成剧。请继续关注深圳卫视每晚7:30,《漂亮的李慧珍》,真诚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816944.shtml report 1199 搜狐娱乐讯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联袂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升级发展,该剧的收视也一路水涨船高,6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