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新阳有望出演日本小说改编电视剧《空中秋千》

搜狐韩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艺人新阳有望出演根据日本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空中秋千》。

  《空中秋千》根据日本著名作家奥田英朗的作品《精神科的故事:空中秋千》改编,将讲述疑神疑鬼的马戏团空中飞人、看见刀子就害怕的黑道大哥、想揪掉岳父假发的大学教师等患有各式心理疾病的人来到位于医院地下的精神科,接受长得像河马一样的心理医生和一年四季只穿热裤的护士治疗的故事,原著小说曾获得131届直木奖,并在日本翻拍为了电视剧和动画。

  新阳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新阳不久前受邀饰演韩剧版《空中秋千》中的心理医生,正在考虑是否接受邀请出演这部作品。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779935.shtml report 989 搜狐韩娱讯韩国艺人朴新阳有望出演根据日本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空中秋千》。《空中秋千》根据日本著名作家奥田英朗的作品《精神科的故事:空中秋千》改编,将讲述疑神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