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夫妻间沟通难 老婆习惯独断专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莎娜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6月27日—30日)晚22点播出,情感导师涂磊、心理咨询师柏燕谊、情感主持人莎娜和阎品红一起为嘉宾答疑解惑,保卫最纯真的爱情。

  女友喜欢“小题大做”

  莎娜: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小莹和男友小赵交往一年多,与男友接触时间长了,发现小赵身上有很多毛病,“比如抠门、不爱干净、还有前女友,恋爱过程中提过很多次分手,但是男友很难缠,心太累。”小赵则认为女友爱小题大做,有洁癖,“对我有各种各样的要求,总是因为一件小事就提分手。”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这是大学里常见的小情侣,不影响恋爱的大方向。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两人在一起需要相互的理解,用无形的言语伤害在乎的人,如果想继续走下去,就要放下嘴上的“软刀子”。

  男友想结婚动机不纯

  瞿伟:感情抵御不了分手

  小浩与小雅经朋友介绍认识,但是女友近半年以来却一直在相亲。对于结婚的态度双方各执一词,小浩想要尽快完婚,女友家里提出苛刻的要求。小雅说自己是为了应付家人去相亲,因为男友想要结婚的动机不纯,看上了自己家马上要拆迁分房。

  在这段恋情中是爱情还是夹杂了其他的因素?情感专家瞿伟表示:两人想要分手与拆迁有关系,但仅仅是导火索。即使遇上其他的事情,你们的感情也同样抵御不了。

  夫妻之间沟通难

  涂磊:商量不是扼杀男人自由的方式

  小杨和丈夫小于结婚三年,感觉丈夫对自己越来越不上心,去哪儿都不报备,沟通也太费劲,“我在这儿着急上火,他睡着了,希望他对这个家上点心。”小于苦恼妻子总是埋怨自己不跟她沟通,“男人在外面压力挺大的,能自己承担的就自己承担了。 ”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女人要跟男人商量,并不是要商量的结果,是享受商量的过程,看着好像是在做决策,其实是在彼此关爱、尊重和筹划未来。男人不喜欢商量第一是怕繁琐,第二是怕另一半反对自己。商量不是扼杀男人自由的方式,聪明的女人一定是让男人找着你商量,等你的批准。

  老婆太“独断专行”

  阎品红:夫妻要体会彼此

  王先生和刘女士都已经退休,老婆一直在家是独断专行,现在儿子都结婚了,老婆还要管儿子媳妇的事儿,让自己特别反感,“在这样弄日子没法过了。”刘女士面对指责拒不承认,认为丈夫因为儿子高考报志愿记恨自己,“因为有了儿媳妇,总是让我难堪。”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其实二老之间不要因为媳妇的加入出现矛盾,孩子都成家了,要更关注对方,体会彼此。”情感专家涂磊给出建议,“聪明的老年人会选择不介入年轻人的生活,装糊涂是一种幸福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774477.shtml report 1811 莎娜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6月27日—30日)晚22点播出,情感导师涂磊、心理咨询师柏燕谊、情感主持人莎娜和阎品红一起为嘉宾答疑解惑,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