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60岁大娘下一字马如“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60岁大娘下一字马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重生组合”四位平均年龄55岁的大娘现场跳街舞,活力四射,最希望的是有一个更大的平台展示她们自己。

  重生组合中,年龄最大的是60岁的胥会英,现场她表演侧翻、下一字马十分熟练,动作如少女。虽然年纪大,却活的朝气蓬勃、有年轻人的心态:“原来年轻那会儿为家庭为孩子活着,现在老了要活出自我来,活出阳光、时尚的老年人,所以我们才叫‘重生组合’。”

  她们的幸福心愿是有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这不仅是为了自娱自乐,更重要的是想影响更多的老年人:“现在空巢老人越来越多,我们要想用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庭、走向社会,让他们活的跟我们一样,年轻、朝气、有活力。”

  四位老人超级年轻的心态似乎也感染到了现场嘉宾,幸福观察员赵小叶表示非常感动:“其实我一直很喜欢美国那种嬉皮士,他们已经老了,然后老头骑着哈雷,老太太穿着比基尼坐在超大的哈雷后面,突突突地开着,我觉得就特别帅、特别浪漫。几位就活出了这样的自我,要送上我最大的敬意。”

  幸福观察员晁夕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突然对‘幸福来敲门’这五个字有更深的理解,以前总是我们化身为幸福,帮助别人去推开那扇门。但是今天我觉得四位大姐是化身为幸福推开我们及收看这期节目所有人的心门,父母健康、快乐才是做儿女的最大的幸福和心愿。”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773985.shtml report 1156 60岁大娘下一字马搜狐娱乐讯6月2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重生组合”四位平均年龄55岁的大娘现场跳街舞,活力四射,最希望的是有一个更大的平台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