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博文秒变“小公举” 《来吧兄弟》颠覆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段博文现身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正在北京火热录制,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加盟。日前,“来吧兄弟团”成员段博文单人海报正式曝光。海报中的段博文一袭深蓝色西装笑立于黑板前,书本、钟表和学士帽的元素环绕其四周,整个画面尽显儒雅。

  拥有“硬朗”外形与“雅痞”气质的段博文自出道以来,塑造过多个极具代表性的角色。他以辨识度极高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成为不可多得的实力派。他在电影《观音山》、《左耳》、《追凶者也》等影视剧中的热血“痞帅”形象也为其圈粉无数。此番加盟主打“热血”与“正能量”标签的《来吧,兄弟》可谓是段博文在综艺上的又一次突破。岂料,从早前公布的剧照中来看,段博文一改以往的“痞帅”形象,大玩颠覆。他时而变身“真人冰壶”遭兄弟团“投掷”,时而化身“愤怒的小鸟”暴露逗趣本质。如此反差,令不少网友好奇:“难道段博文要抛弃偶像包袱变身小公举了吗”?

  究竟段博文会在《来吧,兄弟》中上演何种颠覆?“来吧兄弟团”之间又将上演哪些爆笑互动?更多精彩,敬请锁定7月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773598.shtml report 1156 段博文现身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正在北京火热录制,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强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