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访RAIN:在准备制作选秀节目 看好SHINee和防弹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韩流的中心--首尔,超快的生活节奏,让人应接不暇的偶像明星层出不穷,如此超速的更新换代的“偶像文化”着实令人惊心。然而有这样一个人,身为“超级韩流star”的他走红至今一直勤奋谦逊,韩国娱乐圈天王级的地位从未被动摇,他就是RAIN郑智薰。

  此次搜狐视频在位于首尔清潭洞RAIN的工作室见到了RAIN,巨蟹座的RAIN果然具有“居家暖男魅力”,不管是工作室的温暖的摆设,还是院子里跑来跑去的爱犬“小爱”,如同去邻居哥哥家做客一般。RAIN也特别亲切的和我们聊了很多。

  全新投入电影的RAIN

  最近RAIN正在全力投入电影《自行车王严福同》的拍摄,电影讲述了日本占据朝鲜半岛时代,平民自行车英雄严福童的事迹改编的故事,RAIN此次担任男主严福童一角,时隔五年回归大荧幕的RAIN对于这次角色也是信心满满,他介绍道“严福童是一个非常年轻,来自乡下的少年,通过自行车比赛高喊独立,最后变身为具有强悍意志的青年的成长史。我个人觉得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也希望大家喜欢。”为了此次的角色,RAIN也特意进行了自行车骑行训练,工作室里还摆放着自行车训练机,看得出RAIN为了这次的角色付出不少心血,“因为严福童实际上是在自行车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所以一直在接受自行车训练。练习自行车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因为我们人体大腿上肉最多,所以一边拍摄练习,但也减掉了很多肉,所以觉得是很好的经验。”为了此次的电影拍摄,RAIN也突破了自己往日的偶像形象,素颜的他甚至把自己画的更黑更丑的出镜,对此RAIN也表示“因为角色要把自己画的很黑、看起来很脏,所以大家的聚餐也没法参与。“

  想要制作选秀节目的RAIN

  《PRODUCE 101》最近在韩国引发全国民投票选偶像的热度,偶像“大前辈”RAIN也表示,自己也想亲自做一档这样的节目,“现在101之类的选秀节目很受欢迎,我的梦想其实就是为了中国或者亚洲粉丝制作选秀节目,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也在准备的过程中,应该明年或者后年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对于演艺圈层出不穷的后起之秀,RAIN也不吝言辞的表示了自己对于后辈们的喜爱,还表示SHINee与防弹少年团是他特别看好的后辈。“虽然我跟后辈们的交流不多,最近有很多新朋友出来,我个人很看好SHINee,最近防弹少年团也在世界范围获得了很好的人气,觉得他们很有实力,很出色。”出道15年,作为韩国娱乐圈的大前辈,RAIN对于“人气”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人气其实是像泡沫一样虚无飘渺的存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什么时候就会后退,所以我认为,不能觉得有人气就靠着人气很高,就轻易做一些判断,或者放松生活,要一直努力认真才好。”

  念念不忘中国粉丝的RAIN

  RAIN也向小狐透露了自己专辑即将发行的消息“新专辑马上就要出来了,将会是一张很好听很有趣的专辑,希望大家期待一下,应该今年之内就可以听到了。”对于中国粉丝一直念念不忘的RAIN也表示“去年差不多在22个国家进行了公演,比起其他,想要尽快和中国粉丝见面,想要为了大家准备帅气的演出。”最后,RAIN表示想要赶快见到中国粉丝的同时,也不忘叮嘱大家照顾好身体,“如果有机会,想要努力给大家献上帅气的演出,也会以好的电影和电视剧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永远幸福哦!再见(中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27/n498768018.shtml report 2147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韩流的中心--首尔,超快的生活节奏,让人应接不暇的偶像明星层出不穷,如此超速的更新换代的“偶像文化”着实令人惊心。然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