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和陆毅并列上戏三剑客 如今不温不火成路人!

老八婆 陆毅 阅读(0) 评论()

  湖南卫视向来喜欢翻拍国外的电视剧,因为翻拍电视剧不用写剧本。直接换上中国演员按照原先剧本上演就行了。所以我们在湖南卫视看了很多翻拍的电视剧,比如说像下面要说的这部《丑女无敌》。《丑女无敌》是湖南卫视中重点打造的清洗机,由于剧中几大主演的精湛演技征服了很多挑剔观众。

  像这部电视剧的男一号刘晓虎就是属于颜值爆表的男神。刘晓虎跟任泉、陆毅都是一届上戏毕业的天之骄子。曾经这三人被称为上戏三剑客,而在这三剑客中任泉和陆毅是最早出名的人,而刘晓虎则是厚积薄发靠着《丑女无敌》曾红极一时。现在回过头来看三剑客的发展,任泉本来能大红大紫成古装男神,但是任泉后来将事业重心放到了经商上。任泉如今已经是可以跟马云谈笑风生的商业巨子了。

  而陆毅则一直是片约不断,今年凭借《人民的名义》再度人气爆表。只有这刘晓虎在接拍完《丑女无敌》之后,短暂的红了一段时间。刘晓虎后期的发展都是以打酱油为主,这让很多观众都为他感到可惜。当刘晓虎跟范冰冰合作拍摄《封神榜》的时候,很多宣传稿都把他写成了导演和制片人哄抢的香饽饽。只是观众想不通的这么一块香饽饽,怎么到现在作品越来越少了?

  有很多娱乐评论人,都觉得刘晓虎没火起来真的挺可惜。毕竟他曾经是陆毅、任泉平起平坐的上影三剑客,而且颜值和演戏也还算可以。唯独缺少的就是星运,自从《丑女无敌》之后就很少有大制作的电视剧找他了。所以一个人要想成功,天时地利人和是缺一不可的。

  所以刘晓虎也许还得等到厚积薄发的那一天。作为一个男演员要想咸鱼翻身,有时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需要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就能让你大红大紫。所以刘晓虎还是多利用资源,给自己找找大制作电视剧来演个男一号。相信厚积薄发的刘晓虎一定会在未来带给粉丝惊喜!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70626/n498701554.shtml report 1537 湖南卫视向来喜欢翻拍国外的电视剧,因为翻拍电视剧不用写剧本。直接换上中国演员按照原先剧本上演就行了。所以我们在湖南卫视看了很多翻拍的电视剧,比如说像下面要说的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