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跨国《奔跑吧》体能大爆发 上演戏剧秒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百变大咖王祖蓝携手兄弟团及嘉宾朱亚文、杨旭文一起跨国作战,在感受捷克之美的同时与十位捷克“兄弟”组成的团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中捷友谊赛”。

  节目开场,当朱亚文被赞是“行走的荷尔蒙”时,幽默感爆棚的王祖蓝一旁自黑笑称“自己是行走的胆固醇”,瞬间乐翻现场,引发行走话题。在查理大桥,王祖蓝接到首轮任务是要寻找一位身高1米7到1米8的金发波兰人,面对各国游客,王祖蓝用流利的英文顺利找到目标人选,第一个完成了背游客接鞋子的游戏。接下来的“唱歌传递”环节,王祖蓝俏皮可爱的肢体语言加之生动的演唱歌曲《回娘家》,完美传递捷克友人,期间极具教师风范。在足球场上,需要体力与智力齐上线的智勇障碍接力赛环节,王祖蓝行动灵活的快速跨解绳索,并在接下来“守护球门”的投粉球环节,面对专业冰球守门员,毫不畏惧的王祖蓝小身材瞬间能量大爆发,不但投速极快,并用低投的优势频频将粉球投入球门和郑恺一起默契配合,最终以大比分优势赢得本轮的胜利。

  在经典游戏撕名牌环节中,王祖蓝与捷克职业女模特古巴洛娃进行了一对一的竞技,上演了精彩戏剧性的秒撕一幕,让现场是一片哗然,为之惊叹。在最后的“为友谊干杯”任务中,王祖蓝更是拼尽全力,精彩对抗,友好互敬的“中捷友谊赛”圆满结束,兄弟团向捷克人民展示一以贯之的奔跑精神的同时还增进了双方深厚的友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6/n498661101.shtml report 1822 王祖蓝王祖蓝王祖蓝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百变大咖王祖蓝携手兄弟团及嘉宾朱亚文、杨旭文一起跨国作战,在感受捷克之美的同时与十位捷克“兄弟”组成的团队上演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