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变形金刚5》上周独揽8亿多,内地3天票房竟比北美5天高1倍

  和大多数人预测的一样,《变形金刚5》的上映不仅刷新了系列电影国内的几项票房纪录,也基本截断了其他几部好莱坞大片的票房成长空间,更让新上映的几部国产电影只能在夹缝中生存。

  简直是太残暴了。

  

  上周7天内地票房收获总计约11.6亿(数据来自时光网),其中《变形金刚5》三天独揽8.56亿,比北美首周五天票房7000万美元(人民币约4.78亿)高了近一倍。橘子君本打算周五下班后去看,结果却看到这样↓

  

  周六还是这样↓

  

  终于在周日的下午买到了边边角的位置圆了愿。

  这也是上周唯一一部票房过亿的影片。

  位于上周票房第二名的是《异形:契约》,周票房0.86亿,累计票房2.85亿,现在看起来破3亿不难,但《变5》的表现决定了《异形》想要到达4亿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比起上上周《新木乃伊》的2亿成绩,上周仅收获0.52亿,跳水明显,位于上周票房第三,累计票房6.1亿。不过鉴于《新木乃伊》目前在北美一共才收获6850万美元(约4.68亿人民币,内地的成绩已经算很不错了。

  

  《神奇女侠》上周再收0.3亿,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终于达到6亿。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然而,在北美上周的票房统计中,《神奇女侠》又收2518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72亿),累计票房已破3亿美金,远超国内。

  看起来我们对女超英的爱远不及美帝人民啊。

  位于上周票房第五名的《摔跤吧!爸爸》收获0.2亿的票房,以0.01亿的票房优势再一次超过了《加勒比海盗5》,累计票房12.84亿。

  

  上周新上映的几部国产电影有《冈仁波齐》《原谅他77次》《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缉枪》,受到汽车人们的影响,这些影片排片都不多,但上座率不错,《冈仁波齐》首周票房0.17亿,口碑上收到许多好评,豆瓣评分7.8分。

  

  《原谅他77次》三天收获票房0.14亿,以口碑去微弱地扭转排片率,可见国语片的生存空间还是挺恶劣的。

  

  至于其他两部国语片和奥斯卡提名外语影片《雄狮》在上周惨当炮灰,票房均未破千万。

  

  经历了整个5、6月好莱坞大片的狂轰滥炸后,我们终于可以暂时歇歇眼球,期待7月份即将上映优秀国产电影了。

  本周即将上映的新片有《逆时营救》《反转人生》《仙球大战》等,你最期待哪一部?

  最后一句

  不吹不黑,今年的《变形金刚5》剧情是真不好看,特效是真好看。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6/n498621451.shtml report 2598 和大多数人预测的一样,《变形金刚5》的上映不仅刷新了系列电影国内的几项票房纪录,也基本截断了其他几部好莱坞大片的票房成长空间,更让新上映的几部国产电影只能在夹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