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开大叔专场 林子祥张智霖回忆杀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子祥
林子祥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即将迎来第十期的节目,播出时间七月一日,恰逢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日。如此重要的日子,节目组也特意邀请到了三位重量级嘉宾张智霖、林子祥、韩磊,令音乐趴星光熠熠。香港与内地明星同台欢庆,唱起各种脍炙人口的老歌,令现场观众们纷纷陷入回忆杀,也忍不住感慨祖国一路走来繁荣昌盛的二十年时光。

  香港实力唱将与粉丝嗨唱Party,同庆香港回归20周年

  本期《我想和你唱》的播出时间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而两位嗨唱嘉宾——代表香港乐坛黄金岁月的张智霖和林子祥的到来,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庆祝的气息。张智霖一出场便演唱《岁月如歌》,多年不变的帅气容颜令“涵韩CP”大呼“不老男神”;而另一位香港歌手林子祥唱响史上最难粤语歌《数字人生》,令鉴客团秒变粉丝团,粤语歌瞬间让观众陷入回忆杀:想起香港乐坛的黄金岁月!

  张智霖出场后,现场瞬间陷入回忆杀,鉴客团表示,“香港乐坛的歌都爱听”。而汪涵更是大赞,“感觉一眨眼20年就过去了,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无数个20年,香港都依然会非常非常的美”,令现场祝福声不断。林子祥曾经在1997年庆祝香港回归的晚会上唱响《男儿当自强》,而此次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现场将与三组人嗨唱《男儿当自强》。不仅如此,还受到合唱的粉丝现场表白:“你影响了我整个歌唱生命所以老师我想和你唱,谢谢!”一番肺腑之言感动全场。

  张智霖林子祥韩磊开老友会,鉴客团秒变粉丝团

  除了张智霖和林子祥,内地重量级实力歌手韩磊,也将作为韩红的老朋友一起来参加“庆香港回归20周年”专场派对。酣畅豪迈、嗓音浑厚的韩磊,一出场便带来一首脍炙人口的老歌《走四方》,点燃全场。不仅如此,作为第二季《歌手》的歌王,韩磊此次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遇到第三季的歌王韩红,两人有望现场“厮杀”,上演同台PK。

  本期“庆香港回归20周年”专场,节目邀请到的三位重量级嘉宾都是实力派唱将,他们的到来令舞台熠熠生辉让人倍感期待。究竟张智霖、林子祥、韩磊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唱出怎样精彩的歌曲?他们又会选择谁再次上演经典合唱?而现场又会有怎样的精彩互动?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音乐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6/n498604357.shtml report 1650 林子祥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即将迎来第十期的节目,播出时间七月一日,恰逢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日。如此重要的日子,节目组也特意邀请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