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wins新专上线:假如感激我运气 不如多得有着你

  距离上一张专辑《2 Be Free》已经过去4年,这次Twins再度成功合体,带着乐迷去赴一场不落空的约,透过QQ音乐独家上线全新情歌专辑——《花约》。

  整张专辑以“花”为主题,借用栽花的态度,去为每段感情关系留个注解。回顾那些恋人未满、赴约与失约、挨过不幸的劫后余生和未能尽心只讲鸡汤的客套,遗憾后才发觉,大概是,没有悉心栽种又怎能有所收获。

  此次无论歌曲、MV还是封面设计,都不再继续以往大紫大红的热烈躁动,反而充满文艺气息,造型仙气十足。整体都是舒缓而清新的文艺风,相信会令大家耳目一新。

  爱红玫瑰的阿Sa,不爱花的阿娇,却是最有资格唱“情人可一秒舍弃/长伴一生只有知己”的闺蜜本人。这段满满路途,热烈爱过她们的85后90后粉丝纷纷被步入中年,出道时才1岁的千禧BB也开始为情所困。隔着情歌看时光,真是又温柔又残酷。

  【你坐我隔离,像对孖公仔报喜】

  2001年的夏天,烈日和暴雨并没有比往年更温柔一点。但要说真有什么值得烦恼,大概也只得还没完成的暑期作业。TVB每周的劲歌金曲准时放送,第一次看见twins,青春可爱的美少女组合,尽管亮眼,但幼齿如我,怎会看得到日后她们就要大紫大红。

  然后大街小巷都开始放起《明爱暗恋补习社》《女校男生》,班里有人说阿娇漂亮,有的说阿SA可爱,反正各有所好。

  那年Twins剪着最好看的短发,蹦蹦跳跳,唱着所有关于青春的迷思——先生父母都觉得学习要紧但校园到处是粉红而我快要控制不住想要恋爱的心,让每一个少男少女瞬间沦陷。

  【还未学习怎么纪念从前 便发觉要懂得拥抱明天】

  2002年的《我们的纪念册》,是IFPI全年最高销量专辑,也是超多歌迷热爱的一张。仍然延续清新的少女曲风,讲述你我他都熟知的校园故事,但又比之前成长成熟了一点:考试成绩、武侠小说、自由活动课仍然是生活的主题,庆幸还有好知己,但转眼就要别离;崇拜过高班学长,梦见过只见一面的某某,而终于恋爱了,却发现爱情不止有甜还有苦;真舍不得,尚未学会别离便要别离。

  2005年,被期待已久的首张国语大碟《见习爱神》在两岸三地音乐人的联合操刀下终于面世,盛况可谓一时无两。《见习爱神》《星光游乐园》《瓶中沙》等仍然是许多人的保留饮歌。

  【幸会幸会就算苦等总之我肯】

  时光来到2006年,明爱暗恋唱了个遍的Twins,没有伍乐城的新专辑,让人开始忧心她们的音乐出路。戏照演,歌照唱,但却似乎差了些什么。直到2008年,终于将这种颤颤巍巍的沉默打破。而后就成为了,每每合体必有感动的组合。

  之后,Twins基本专注于演艺事业,幸好还有2011年的十周年纪念专辑《3650》以慰歌迷,可以轻呼一口气说“终于等到你”。

  【假如感激我运气 不如多得有着你】

  2017年,她们带着新专辑《花约》在QQ音乐归来,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大个女唱大情歌,有释怀也有感悟,不再拼命渴求或撕心裂肺,不用大笑掩饰失态也不用愤怒掩盖伤感,这是只属于Twins要唱给你听的成长,也是我们这些年来的故事。

  要说音乐造诣,或者曲风新奇,Twins的歌实在谈不上多么高明。但喜欢Twins之于年少的我们,就如喜欢红白机、讨厌练习卷一样简单,她们的每首歌,都和我们的青春紧紧镶嵌在一起;而之于如今的我们,也如同收集小浣熊纸牌、翻阅初中日记一样自然,她们本身,就叫做青春纪念册。

  时过境迁,少女已经长大,不变的,是她们依然唱着少女们细腻的情愫。与陈奕迅、古巨基等香港知名音乐人一样,Twins选择了QQ音乐作为内地独家合作数字音乐平台,透过QQ音乐,用她们温和沁心的歌声带来一张治愈心灵的全新专辑。

  暌违四年,我只想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和Twins聊聊我们长大后的新故事,你们,要一起约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25/n498536673.shtml report 3346 距离上一张专辑《2BeFree》已经过去4年,这次Twins再度成功合体,带着乐迷去赴一场不落空的约,透过QQ音乐独家上线全新情歌专辑——《花约》。整张专辑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