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想和你唱》韩红邓紫棋PK 汪苏泷歌迷扮杨洋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作为温暖且欢乐的音乐派对,一直备受网友喜爱。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邓紫棋、李玉刚、汪苏泷三位风格迥异的实力歌手惊喜加盟。“铁肺小天后”邓紫棋惊喜亮相,韩红“技痒”下战书要切磋高音,歌迷同框《泡沫》好听到哭;京剧艺术家李玉刚水袖美艳动人,被韩红夸漂亮激动献吻,还秒变“红娘”为歌迷开“相亲大会”;“OST小神兽”汪苏泷口才满分逗乐汪涵,龙凤胎歌迷COS《微微一笑很倾城》惊呆众人。“涵韩的音乐派对”邀请函已经送到,还不快速速前去围观!

  韩红“下战书”切磋高音邓紫棋歌迷《泡沫》录了三天

  90创作型女歌手邓紫棋,不仅长相甜美,还凭借着不同凡响的创作才华征服音乐圈。邓紫棋好听的原创曲目数不胜数,19岁就在香港红场开过个人演唱会。嗓音条件不错、又偏爱飙高音的邓紫棋,还被粉丝们亲切奉为“巨肺小天后”。同样以“巨肺”著称的韩红,立马就坐不住了,当众下“战书”要挑战邓紫棋:“我对你印象特别深,是因为那时候你翻唱《存在》”惜才的韩宝宝随即立马表示:“我说实话我喜欢唱功好的人,唱功一好我就有欲望,想切磋一下!”在场观众惊呼:“韩宝宝要搞事情!”隔着屏幕都要闻到火药味,那么邓紫棋会如何回应?

  在邓紫棋的原创小曲库中,就拥有不少难度超高的曲目。这次的伤感神曲《泡沫》,就让不少歌迷们直呼“简直唱不上去!”其中有一位同时撞脸方大同和大鹏“明星脸”歌迷,就自爆为了唱好《泡沫》,光是录音就录了三天。让这位歌迷一上场便表达了自己对邓紫棋不加掩饰的喜欢:“非常喜欢听邓紫棋唱歌,觉得她歌声里有爆发力。”歌迷一曲完毕后,惹得主持人与鉴客团纷纷拍手叫好:“唱的好,太棒了!”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疯狂刷屏:想看邓紫棋与他一起合唱《泡沫》,邓紫棋会怎样选择?

  李玉刚水袖花鼓戏都惊艳为歌迷网店增加销量开“相亲会”

  李玉刚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凭借着融合民族艺术、传统戏曲、歌剧各种风格的艺术,成为备受大家关注“刚柔并济”的全民艺术家。本周节目中,有歌迷穿着雍容华贵的女装反串上场,吸引了超高的关注。这位歌迷自曝是花鼓戏演员,学京剧的李玉刚听后大方献出花鼓戏首秀,一秒学会直接惊艳全场。不仅如此,这位歌迷还现场表演了一段水袖舞,跃跃欲试的李玉刚当场拿上水袖秀上一段。祭出绝招的李玉刚不仅赢得了围观群众疯狂叫好,还得到韩红的羡慕点赞:“太漂亮!”惹得李玉刚当即兴奋献吻一枚给韩宝宝。

  除了自己风格相似的歌迷之外,李玉刚还迎来了一位意料之外的歌迷。这位歌迷自称是一家网店的店主,因为喜欢唱李玉刚而为自己吸引到了不少听众,网店的销量也直线上升。自己的歌居然有此奇效,李玉刚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开玩笑道:“我应该也是你的股东之一。”瞬间逗乐全场。紧接着,网店歌迷还自曝自己是一位“大龄单身女青年”,跪求偶像给自己“牵红线”。节目现场秒变“相亲大会”,女主人韩红见状直接“指婚”另一位歌迷:“你看他行不行!”那么,这位歌迷在众人助攻下是否会“相亲”成功?

  汪苏泷口才满分逗乐汪涵龙凤胎歌迷cos微微肖奈

  备受90后、00后喜爱的唱作人汪苏泷,近些年来为《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各种热门影视剧创作歌曲,因而被网友们称为“OST才子”。汪苏泷一出场秀了一把好口才,把男主人汪涵“哄得”乐到合不拢嘴。据悉,汪苏泷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名字的来历:父亲姓汪母亲姓苏,又望子成龙就选了“龙”字。至于最后选了“泷”字,是因为“很多伟人的名字都是带着三点水的”,说到这里汪苏泷还特意加了一句,“比如汪涵”。瞬间逗乐汪涵:“会说话,高兴啊!”鉴客团们也点赞道:“这是做了功课的!”

  作为热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的《一笑倾城》的创作者,汪苏泷理所当然迎来了一大波“微微粉”的热烈簇拥。其中有两位龙凤胎歌迷一身武侠古装扮相登场格外,神似《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微微和肖奈的游戏造型。不仅如此,这对“倾城夫妇”还自曝其实两人是龙凤胎,同款高颜值引得大家惊讶不已。至于到底是“兄妹”还是“姐弟”,更是让全场掀起猜两人年纪的热潮。不仅如此,这对龙凤胎歌迷的职业还是电竞主持人,电竞“倾城夫妇”现场邀请金志文和于莎莎,来了一段真人版电竞解说,瞬间引爆全场笑点。

  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邓紫棋、李玉刚、汪苏泷等你一起来嗨翻音乐爬梯。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4/n498412479.shtml report 2254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作为温暖且欢乐的音乐派对,一直备受网友喜爱。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邓紫棋、李玉刚、汪苏泷三位风格迥异的实力歌手惊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