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男版《101》WannaOne被曝出场费达I.O.I三倍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 101》第二季Wanna One组合被爆料出场费达到了《PRODUCE 101》第一季I.O.I组合的三倍。

  据知情人士爆料,《PRODUCE 101》第二季各方面的影响力远远高于第一季,因此Wanna One组合的人气和身价也高于第一季的I.O.I组合,仅出场费用一方面就达到了I.O.I的三倍左右。此外,Wanna One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经签下了7个电视广告,并且还受到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品牌的邀请,在广告界也显现了远胜于I.O.I的影响力。

  负责Wanna One经纪事务的公司表示,虽然现在有很多活动邀请Wanna One出席,但Wanna One近期的重点是下月举行的“PRODUCE 101”演唱会,该演唱会除了Wanna One组合11人以外还将有《PRODUCE 101》35名训练生参加。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95362.shtml report 772 搜狐韩娱讯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101》第二季WannaOne组合被爆料出场费达到了《PRODUCE101》第一季I.O.I组合的三倍。据知情人士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