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画风突变成相亲大会 宋祖儿娇羞应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祖儿

  搜狐娱乐讯 走到第三季,《花儿与少年》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8张青春面孔在南半球的异国他乡里开启了一场极致的冒险体验,在你来我往的调侃互怼中走出了一派轻松自在的和谐画风。告别非洲,还有哪些精彩不期而至?

  冒险旅程的最后一站是独占一片大陆的澳大利亚。这里拥有纯净的蓝天和美丽的海滩,独具特色的帆船挑战成为“花少团”征战澳洲的首项任务。登船前,教员们开启了救生训练小课堂,一位阳光帅气的澳洲小哥哥吸引了宋祖儿的注意。“他好帅呀”,按捺不住春心萌动的少女情愫,小话唠宋祖儿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新发现。江妈妈听闻即刻“媒婆”上线,从年龄到学历花式推销宋祖儿,唯恐“女儿”错失良缘。其他人也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喊话宋祖儿“爱要大胆说出来”。帆船学习变“相亲大会”,鬼马宋祖儿将如何娇羞应对?

  帆船驾驶分组起航,大家心照不宣地把祖儿送进澳洲小哥哥组。检查装置,确认风向,安装风帆,在教员的指挥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展开准备。哪知“噗通”一声响,意外发生了!不知是过于沉浸在异国小哥哥的无穷魅力之中,还是想亲身为大家示范落水自救的戏码,一不留神,宋祖儿就落进水中。回到船上,陈柏霖和赖雨濛立刻暖心行动,抖衣擦药悉心照顾狼狈的同伴。张若昀也立刻递上纸巾,“是给我擦水还是擦麦?”宋祖儿蠢萌发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淘气的哥哥姐姐们在关怀宋祖儿之余也不忘问候她从不离身的鞋垫。“鞋垫掉了吗?”面对直击灵魂的追问,鬼马少女宋祖儿会如何反转?先有“表白事件”,后有“落水危机”,连身戏份十足的“多面娇娃”江疏影都直言“你(宋祖儿)这期好多镜头!”,相信各位粉丝到时定会大饱眼福。更多精彩,敬请期待6月25日本周日晚10: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86559.shtml report 1236 宋祖儿搜狐娱乐讯走到第三季,《花儿与少年》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8张青春面孔在南半球的异国他乡里开启了一场极致的冒险体验,在你来我往的调侃互怼中走出了一派轻松自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