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光少女》首映口碑获赞 刘泳希圈9跨次元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泳希圈9同台
刘泳希圈9同台

闪光少女主创与粉丝合影
闪光少女主创与粉丝合影


  22日,由刘泳希主演的校园青春院线电影《闪光少女》首映礼武汉站成功落下帷幕,现场刘泳希再现剧中千指大人古风造型,与二次元歌姬圈9联手合作弹唱《权御天下》,刘泳希实力炫技高手速弹古筝,同圈9独特穿透力的声线默契结合,瞬间燃爆全场。

  电影《闪光少女》是国内首部二次元文化元素的青春电影,是金马奖最年轻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等风来》的又一力作,由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精彩演绎。活动现场,刘泳希在简单互动后又一身汉风装扮帅气登场引起现场一阵欢呼,随后与圈9筝人弹唱《权御天下》,快速拨动筝弦偶尔默契对视,嘴角略弯眼神宠溺,令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白“千指大人”。刘泳希表示,虽然6岁起练习古筝已达到专业十级水平,但剧中二次元曲子要求的强度并不简单,在拍摄前也做了很多功课练习,此前还在二次元门外游走的她,为了揣摩千指大人这一角色也渐渐爱上了漫圈的魅力,经常在b站潜水,俨然已是一名漫圈新生,此次能与二次元歌姬大神圈9同台也瞬间变成小粉丝。

  据悉,电影《闪光少女》已定档7月28日,目前陆续在全国展开巡回首映。电影剧情跳脱出常规青春校园题材的独特设定,加入了古风、音乐、动漫、宅文化等元素,获得观影后媒体和影迷一致大赞,还未正式上映就已双双入围上海电影节亚新奖和传媒大奖等多个奖项的角逐,堪称暑期档电影黑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85562.shtml report 1458 刘泳希圈9同台闪光少女主创与粉丝合影22日,由刘泳希主演的校园青春院线电影《闪光少女》首映礼武汉站成功落下帷幕,现场刘泳希再现剧中千指大人古风造型,与二次元歌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