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阮经天大变活人 吴昕如愿以偿“砸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阮经天

  搜狐娱乐讯 24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 “不好意思让一让”即将更新全新内容,杨迪领衔“不让团”刘宪华、何炅、维嘉、谢娜、王霏霏,与“让让团”成员夏雨宋茜、徐璐、阮经天、海涛、吴昕展开最新对决。节目中,阮经天担纲“吹笛人”,与“美女蛇”吴昕联手演绎了一场“大变活人”,终于如愿在“让一让”环节拿到“女生剧本”的吴昕更是激动到现场“砸缸”,场面十分逗趣。

  从《划龙舟》里争风吃醋的“大力女”,到《我在东北玩泥巴》中反串搞怪的“阿凡提”,再到《浪漫樱花》的元气放飞,在“不好意思让一让”环节,吴昕几乎回回都是“拿错剧本”,尤其在上周有了“钻石女孩”的衬托之后,就连何老师也为她“打抱不平”表示要帮其申请一个女孩子一点的秀。本周,这一心愿终于得偿所愿,吴昕也真正回归女生身份。据悉,此次她将以“美女蛇”装扮亮相,并与阮经天合作演出《神奇》。而据阮经天透露,节目中,她的出场方式更是别出心裁,吴昕本人甚至几度暴走现场“砸缸”,不但被维嘉吐槽“瓮中捉鳖”,何老师也附和点评称:“这个表演热闹带着诙谐,诙谐中带着失控。”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85102.shtml report 1393 阮经天搜狐娱乐讯24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企划“不好意思让一让”即将更新全新内容,杨迪领衔“不让团”刘宪华、何炅、维嘉、谢娜、王霏霏,与“让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