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俊凯高考成绩出炉!总分超过二本线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高考成绩单,他高考成绩438分,并附文“真的很开心!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

  据悉重庆二本文科线为436,而王俊凯的成绩为438分,不仅超出二本文科线两分 也超过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近百分。复习的时间不到60天的王俊凯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82589.shtml report 618 搜狐娱乐讯6月23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高考成绩单,他高考成绩438分,并附文“真的很开心!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