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龙凤胎cos技能满点 互怼开启兄妹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龙凤胎

  搜狐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季。 节目组从第一季开始,就不断邀请两岸三地的实力歌手加盟,与素人歌迷同框嗨唱。收视口碑双丰收,成为了一档全家老少皆宜的音乐综艺。在本周节目中,“OST小神兽”汪苏泷、“铁肺歌手”邓紫棋和“人民艺术家”李玉刚陆续登场,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好似在开演唱会。

  汪苏泷口才了得 汪涵直夸会说话

  汪苏泷作为新生代唱作才子,在年轻歌迷中享有广泛知名度。从出道时就创作力满点,写出脍炙人口的金曲数不胜数,近几年更是为热门电视剧创作并演唱主题曲,知名度进一步的打开。唱着横扫各大排行榜的《一笑倾城》出场的汪苏泷,显得相当青春洋溢,被鉴客团不断夸赞:“太嫩了!”

  不仅如此,他还在节目秀了一把好口才。汪苏泷在介绍自己名字由来时把汪涵逗的“心花怒放”。他的名字由来是因为爸爸姓汪妈妈姓苏,父母希望他成龙,便取了这个名字。至于最后选了“泷”字,是因为“厉害的人的名字都是带着三点水的,比如汪涵老师。”逗的汪涵赞不绝口:“会说话,做了功课!”

  龙凤胎实力cos剧中角色 场上互怼热闹非凡

  汪苏泷秀了一把好口才,而他的歌迷则秀了一把cosplay。现场登台的歌迷中,有一对龙凤胎歌迷,两人还实力cos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贝微微和肖奈的游戏形象,超高还原的扮相让现场纷纷点赞。两个人还现场出题让众人猜猜是兄妹呢还是姐弟,维嘉率先回答是“兄妹”,现场众人纷纷唱反调说是“姐弟”,更有人当场开玩笑说:“猜对的人可以生双胞胎啊。”。现场也因这个小插曲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之后双胞胎便公布了正确答案是兄妹。而且Cos成贝微微的妹妹十分不给哥哥面子,当场“怼”哥哥是“低配版”的肖奈,网友们纷纷评论:不愧是一对亲兄妹!

  现场还有哪些精彩互动呢?本周六晚上十点《我想和你唱》邀你来嗨唱,共赴一场盛大的音乐大趴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64963.shtml report 1512 龙凤胎搜狐娱乐讯《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季。节目组从第一季开始,就不断邀请两岸三地的实力歌手加盟,与素人歌迷同框嗨唱。收视口
(责任编辑:刘书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