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奶爸马丁与王炳翔大对决 谁更胜一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炳翔疼老婆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十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科学奶爸”之称的刘仪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人,“时尚星妈”曹颖、“皇后娘娘”戴春荣、“职场奶爸”马丁、“花漾潮男”王炳翔四位嘉宾组成花漾育儿团,柏燕谊、杨谨两位心理专家坐镇金牌专家团,从专业角度剖析问题。每期邀请两组拥有育儿矛盾的家庭参加节目,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并投票表决。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东北胡同游戏王PK北京小游戏扛把子

  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有位妈妈因为开了宠物店,照顾猫狗多过关心孩子而遭到爸爸的不满。本期节目中的妈妈同样爱狗心切,她直接在家养起了十多条狗!与这十多条狗生活在一起的不仅有这夫妻俩,还有三个年幼的孩子。面对这闹哄哄的家,看看专家会作何点评!

  好在这位妈妈并没有把十多条狗带来节目现场,只是带来了年幼的孩子和她最爱玩的跳跳球。号称东北胡同游戏王的王炳翔和自称北京小游戏扛把子的马丁,就此展开了一场关于跳跳球的对决,究竟谁会更胜一筹?今晚敬请期待!

  面对大男子主义 马丁王炳翔观点相违

  本期节目第二组家庭是典型的潮汕传统家庭——男主外女主内,大家对这位潮汕爸爸持有大男子主义主观猜想。王炳翔、马丁似乎是杠上了!当家庭地位总是被排末尾的马丁投去羡慕的目光时,王炳翔则急着撇清关系:“我们东北人普遍也很大男子主义,但是我不一样!我很疼老婆的!” 不知连女朋友都没有的翔宝,说这话是否有信服力?

  育儿无难事,只要肯用心,各类育儿观点大家共同讨论!

  本期节目中的两组家庭家里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矛盾呢?今晚21:20,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十期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58777.shtml report 1401 王炳翔疼老婆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十期将于今晚21:20播出!有着“科学奶爸”之称的刘仪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