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好运旅行团》遇老顽童 被逼“陆地跳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运旅行团学习印刷技术

  搜狐娱乐讯 由东南卫视播出的《好运旅行团》本期即将在福建连城的培田古村进行一场文人之旅。作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村庄之一,培田古村不仅在建筑上华屋连云,汇聚客家人的智慧结晶,更是凭借原始的古韵培育出一代代文人墨客,堪称“客家文化名城”。

  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周好运团成员为了亲身感受这座“客家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纷纷入乡随俗以一身古装打扮现身节目,乍一看让人还以为自己走进了古装大戏的剧组。七位成员也被赋予了赶考书生的任务身份,需要通过参加科举考试角逐登科三甲。

  而当其他人都在争分夺秒完成任务时,综艺“老司机”田亮却因为自己奥运会跳水冠军的身份遭遇“意外”。据节目预告透露,田亮在做任务过程中偶遇一位粉丝奶奶,“傲娇”地要求他先表演跳水,这让灵活的“跳水王子”也不禁犯了难,只能在地面上简单表演起跳动作。

  没想到调皮的奶奶不顾田亮“头扎在地上会没命哒”的解释,一直坚信田亮有“轻功”,可以表演“陆地跳水”,惹得田亮哭笑不得。

  至于为了完成任务,田亮将如何为奶奶表演“陆地跳水”?而经过一番文采的角逐,谁才是好运旅行团隐藏的“学霸”?敬请关注6月25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带你畅游培田古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3/n498257553.shtml report 1121 好运旅行团学习印刷技术搜狐娱乐讯由东南卫视播出的《好运旅行团》本期即将在福建连城的培田古村进行一场文人之旅。作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村庄之一,培田古村不仅在建筑上华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