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李玉刚水袖舞超妩媚 获韩红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玉刚美艳动人
李玉刚美艳动人

  搜狐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在本周已经进行到了第九期。在本周节目中,李玉刚唱着众人喜闻乐见的“神曲”《刚好遇见你》登台,现场掌声雷动,好似在开演唱会。也有歌迷上传了自己的欢唱视频,想在现场与偶像一起同框嗨唱,开一场盛大的音乐大趴体。

  李玉刚受众人喜爱,粉丝年龄跨度广

  李玉刚作为一位全家老小都十分喜欢的人民艺术家,在世界各地都享有广泛的知名度,他曾随艺术团赴欧洲巡演,也曾在悉尼开过个人演唱会。个性鲜明的表演风格与超高辨识度的造型,让李玉刚狂圈一大波粉,成为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唱将。而且李玉刚也因其温润如玉的外表,被歌迷亲切的称呼为“玉先生”。

  第一次上《我想和你唱》节目的李玉刚,一上台就被汪涵狂cue:“你早该来了!” 他也十分配合的表示:“对,我来晚了一步,很久没感受这么热烈的气氛了。”不仅现场的年轻观众喜欢李玉刚,还有鉴客团代表自己大舅妈对李玉刚表白:“李玉刚老师,我大舅妈可喜欢你了,她看春晚只想看你的节目,目不转睛的看,像少女一样喜欢你。”李玉刚闻此,现场开玩笑道:“我听完非常感动,我粉丝的年龄跨度可能比汪苏泷粉丝的年龄跨度宽一点。”网友们纷纷评论:李玉刚老师是一位“老少皆宜”的歌手。

  反串表演吸引眼球 被夸漂亮献吻韩红

  在登场的歌迷中,众人被一位雍容华贵的娘娘扮相的歌迷吸引了眼球,这位歌迷一上台便表演了段水袖,让众人惊叹不已,齐齐为这位歌迷点赞夸他很棒。不仅如此,歌迷还现场cue李玉刚,想让李玉刚现场为他示范一下水袖。李玉刚也欣然接受,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水袖,精湛的表演与深厚的舞蹈功底惹得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韩红更是直言道:“我鸡皮疙瘩刷刷起,我什么时候才能像李玉刚这么漂亮啊。”李玉刚听后心花怒放,当即对韩红献吻一枚,惹得全场“起哄声”不断。想知道李玉刚的水袖舞究竟有多精彩吗?本周六晚上十点《我想和你唱》,邀你一起来参加“涵韩的音乐派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2/n498118988.shtml report 1533 李玉刚美艳动人搜狐娱乐讯《我想和你唱》作为一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在本周已经进行到了第九期。在本周节目中,李玉刚唱着众人喜闻乐见的“神曲”《刚好遇见你》登台,现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