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的法则》大幕永不落 戚薇上演尾巴追击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的法则》尾巴追击战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晚22:00,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第三期节目即将播出。今日,节目发布了预告片,六位嘉宾为了获得最终的“绝对主角”权,展开了惊心动魄的“尾巴追击战”。是什么让潘玮柏大惊失色?又是什么让大张伟慌不择路?谁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把的头筹?敬请期待。

  在新一轮的户外竞赛中,每一位嘉宾的身后都佩戴着一条不同颜色的“尾巴”,而这条尾巴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呢?在追逐赛中,嘉宾们似乎遭受到了不少“刺激”:在黑房子中搜寻的潘玮柏被一副画吓的大惊失色,戚薇被人从背后“偷袭”惊声尖叫,于小彤更是接受“搓澡”服务,痛到大叫不止;还有乔杉因为吃到美食而大呼“太好吃了”,刘维则一脸感动的吃着一碗为他而“特制”的饭。除此之外,考验嘉宾们的还有险象环生的追逐战:大张伟是做了什么让乔杉直呼“你太弱了”?而让大张伟感到被“轻视”,激起他胜负欲的又会是谁?众多谜团即将在节目正式播出时一一揭晓。

  《挑战的法则》第三期,室内竞演后,嘉宾们又面临新一轮的户外挑战,谁将最终获得“大幕永不落”的特权?谁又将成功获得“主角”位置?敬请期待6月23日(周五)晚22:00播出的《挑战的法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1/n497946485.shtml report 1080 《挑战的法则》尾巴追击战搜狐娱乐讯6月23日晚22:00,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第三期节目即将播出。今日,节目发布了预告片,六位嘉宾为了获得最终的“绝对主角”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