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你的菜3》潘粤明“咬人伴手礼”惊呆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潘粤明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八期即将于6月22日晚22:00准时播出。

  作为一档美食节目,《谁是你的菜》的每期嘉宾在互送伴手礼环节都给观众们带来诸多惊喜,此次来到节目现场的潘粤明与杨恭如也不例外。尤其是潘粤明,在众人期待其打开礼盒时,却迟迟不肯揭晓伴手礼,接下来更语出惊人“我怕它跑”还不时偷瞄礼盒,令众人好奇不已。在杨恭如发出疑问后,潘粤再次故作悬念“你不怕它咬你吗?”让现场气氛一度紧张。然而礼盒内的伴手礼却出乎意料的“中规中矩”,时值端午,潘粤明为杨恭如准备了粽子和北京特产点心“锅盔”,更贴心的在礼盒上画杨恭如画像送祝福,令众人大赞暖心。

  相比于潘粤明,杨恭如的伴手礼更为精巧,为潘粤明准备了一盒上海特产“甘草梨膏糖”,还不忘做解说:“这个梨膏糖它有一点药效的功能,让你生津止渴,对嗓子特别好。”说完更不忘“套路”潘粤明:“听说潘老师唱歌特别好听”。在潘粤明品尝过后感慨“以前民间留下来好多特别有意思的食品”时,杨恭如揭秘“这个以前药店才会有”,耐心解答让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然而下一刻主持人的话却令众人爆笑不止:“(梨膏糖)算处方食品”。

  除了爱心满满的伴手礼,潘粤明与杨恭如在本期还将为众人带来怎样的美食盛宴?敬请关注今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谁是你的菜》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1/n497944738.shtml report 1170 潘粤明搜狐娱乐讯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八期即将于6月22日晚22:00准时播出。作为一档美食节目,《谁是你的菜》的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