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祐宁江疏影领衔花少互怼团 全员感情新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少互怼团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在旅行真人秀节目中可谓独树一帜,不仅立足冒险主题鲜明,而且八位青春伙伴首开“互怼”画风之先河:江疏影和娜扎从节目开播起就结成了“互怼姐妹花”,井柏然与江疏影既是“巴西黄金搭档”又是“最佳怼友”,杨祐宁和娜扎组“兄妹CP”斗嘴互动分分钟戳观众萌点。本季“花少团”变身“互怼团”,引发网络热议不断,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和讨论量也一直名列前茅。

  在新一期节目中,“花少团”八人安全落地悉尼机场。眼尖的江疏影立马被不远处几位高高大大的外国保镖吸引,眼犯花痴的她向节目组打探:“他们是来保护我们的吗?”瞅瞅保镖再瞅瞅“花少F4”,江疏影故意感叹:“保镖比男演员帅!”一旁的杨祐宁“不满”地回应:“江江,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前往住宿地的途中,小话唠宋祖儿又开始抱怨自己这段时间因为吃巧克力太多而胖了不少,杨祐宁冷不丁地扔了句“你肿得很扎实啊”,引得全车爆笑。除了领衔“互怼”的杨祐宁和江疏影外,本期张若昀的亮点也不少,他与江疏影根据对方的衣服特色互起外号,才思敏捷的两人究竟赐予了对方怎样奇葩的“美称”呢?除了与江疏影互动看点十足外,张若昀与赖雨濛的“互怼”也拉开帷幕。魔性的耿直boy张若昀与饱受争议的氧气美女赖雨濛将如何对阵?

  秉持着“无怼不欢”的原则,《花少3》成为《花少》史上全员感情最好的一季。在冒险之旅中,每个人都表现得真实可爱,杨祐宁、江疏影也多次担任团队的情感“加速剂”和“粘合剂”,正因为彼此间坦诚相待,“花少团”才能在一次次“明争暗涌”的互怼中让感情得到全新升级。更多精彩,敬请守候6月25日本周日晚10: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与“花少团”一起撒欢澳洲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1/n497941427.shtml report 1219 花少互怼团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在旅行真人秀节目中可谓独树一帜,不仅立足冒险主题鲜明,而且八位青春伙伴首开“互怼”画风之先河:江疏影和娜扎从节目开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