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广播说唱团办相声新作品系列专场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广播说唱团(隶属于中国广播艺术团),成立于1953年,是国家级曲艺演出团体,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声传承单位。该团成立60多年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涌现了侯宝林、刘宝瑞、马季、唐杰忠、郝爱民、李文华、马增蕙、马增芬、姜昆、赵炎、冯巩、刘伟、巩汉林等一大批著名的曲艺名家,创作了多部与时代同步,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艺术作品,为中国传统说唱艺术的继承、创新、发展和繁荣做出卓越的贡献。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以来,中国广播说唱团坚持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继承与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中国广播说唱团策划、创作了“一路欢歌 与您同行”相声新作品系列专场晚会,向首都观众展示“扎根人民 扎根生活”的最新创作成果。中国广播说唱团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将为观众奉献《钱不是问题》、《一路欢歌》、《假如没有这条路》、《正能量、副作用》等一批紧跟时代步伐,在笑声中传递正能量,欢乐中彰显真善美的全新相声作品,为时代欢歌,为党的生日献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1/n497939846.shtml report 1347 中国广播说唱团(隶属于中国广播艺术团),成立于1953年,是国家级曲艺演出团体,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声传承单位。该团成立60多年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