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门东毅探班《减出2》 硬汉变消防员背200斤伤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门东毅化身消防员

  搜狐娱乐讯 饰演《余罪》中马鹏这一角色的门东毅,因为硬朗帅气的外表和坚毅果断的性子圈粉不少,近日,这位拥有完美腹肌和健硕身材的荧幕硬汉现身一档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身穿蓝色运动衣的他看起来更多了几分阳光活力,还化身消防员力背200斤“伤员”,和5位“重量级”选手一起成为“救火英雄”。

  事实上,除了在《余罪》、《影子战士》、《特警突击队》、《独立纵队》等影视剧中塑造出了许多性格不一的硬汉形象,门东毅戏外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健身达人,拳击、健身房操练都是他的日常姿势。来到《减出我人生》这档助力胖友减重的节目,门东毅现场奉出他的“健身经”,还和总教练刘畊宏一起带领众人体验了消防官兵们的“魔鬼式”训练,跑操场、仰卧起坐、蛙跳、立卧撑、来回100米冲刺,如此燃脂可谓热血沸腾。

  不过,真正要投入“营救”中,尽快背起200斤重的“伤员”逃离“火灾现场”时,一向力大如牛的选手们也犯了难,甚至硬汉门东毅都有些吃不消。好在众人齐心协力互相扶持,门东毅的坚持也让选手看到了他身上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从坚持自己的梦想而放弃乌鲁木齐安逸的生活起,门东毅就独自闯荡北京,尽管一路走来,经历太多心酸与艰辛,但是西北汉子特有的坚韧与坚强,让他从未退缩,反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能坚持“健身打卡”。

  有了门东毅的加入,减重进入瓶颈期的5位选手也像“打了鸡血”一样振奋,拼尽全力甩肉争夺三强席位,究竟他们谁能坚持到最后,本周四晚江苏卫视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1/n497915743.shtml report 1149 门东毅化身消防员搜狐娱乐讯饰演《余罪》中马鹏这一角色的门东毅,因为硬朗帅气的外表和坚毅果断的性子圈粉不少,近日,这位拥有完美腹肌和健硕身材的荧幕硬汉现身一档减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