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温子仁监制新片《安娜贝尔2》,女孩被娃娃附身,团灭了一个家

橘子娱乐 娃娃 阅读(0) 评论()

  说起洋娃娃,我们的脑海里都会浮现一个金发碧眼,身穿小洋装的娃娃形象,乖巧的躺在橱窗里或者铺着小碎花沙发垫的沙发上。

  但,同样大眼睛金发的她,你喜欢吗?

  

  由温子仁监制,大卫·F·桑德伯格导演执导的新片《安娜贝尔2:诞生》最近曝光了第二支中文预告,故事追溯到鬼娃的诞生之地,主人公是制作鬼娃的工匠一家。

  工匠和他的妻子再一次意外中不幸失去了他们可爱的女儿;

  

  他们祈祷,希望能再次看到女儿;

  

  没想到,这个愿望居然实现了,他们真的在屋子里看到了女儿的灵魂(鬼魂)。

  

  失而复得的妈妈变得开心,不久,女儿的鬼魂提出要求要附身在洋娃娃身上。

  

  鬼魂和人类竟然能够通过纸条交流,说好的唯物主义呢。

  

  后来这对夫妻发现,附身在洋娃娃身上的这个鬼魂并不是他们的女儿;

  

  一番考虑过后,夫妻俩决定把洋娃娃锁起来。

  

  夫妻俩为了补偿自己的过错,决定把家改造成孤儿院,一个修女带着几个孤儿住了进来。

  

  有一个喜欢穿绿色衣服的女孩,叫珍妮丝,腿脚有些不方便。

  

  珍妮丝最先发现这个房间不对劲。

  

  夜晚降临,珍妮丝收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来找我”;

  

  鬼魂又来和人类传纸条了。

  察觉到不对劲的珍妮丝找修女聊天,说她在这里似乎能感觉到神的存在。

  

  但其实她感觉到的不是神,而是一个性格恶劣的鬼魂,恶灵。

  

  并且珍妮丝明白,这个恶灵是冲着她来的,因为她最弱小。

  

  珍妮丝在房主女儿的房间,看到了恶灵化身的小女儿。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小女孩恶灵请求珍妮丝帮她忙,明明玻璃上倒影出来的是一个小女孩,却没想到扭过头来它...

  

  它怎么长得这么丑!

  

  珍妮丝吓得不轻,拖着病腿急忙走到楼梯旁,因为她只能借助这个椅子下楼。

  

  她以为自己安全了,却突然被拎起来带走,消失在椅子上。

  

  次日天亮,修女担心的问珍妮丝有没有出事,珍妮丝诡异的笑了笑,小眼神看起来似乎和之前不一样。

  

  想必她已经被恶灵附身了。

  这个可爱的娃娃头女孩叫做琳达,她和房主聊到珍妮丝在楼上捡到一个白衣服娃娃。

  

  玩偶师警告大家千万不要碰那个娃娃,并拿出来十字架驱赶恶灵,然而没有什么用。

  

  被小女孩附身的珍妮丝,紧接着开始攻击修女。

  

  一个接着一个,这个家里的孤儿们接连受到珍妮丝的攻击,大家陷入了恐慌。

  

  年龄最小的琳达也没能幸免。

  

  勇敢的琳达认为是白衣服娃娃伤害了珍妮丝,决定把娃娃丢到井里。

  

  就在她转身走的时候,被丢掉娃娃的井里传出一阵音乐喊住了琳达,她不由得向井内探头去看。

  

  果不其然,琳达被恶灵拉到了井里。

  

  恶灵团灭了整个家,虽然预告看起来很精彩,但是真的很吓人!有网友看完这个预告片,留言:温子仁我记住你了。

  

  不知道这位网友有没有看过温子仁其他代表作《电锯惊魂》《死寂》《招魂》《招魂2:恩菲尔德吵闹鬼》等之类的呢?

  这部鬼娃恐怖片《安娜贝尔2:诞生》将在8月11日北美公映。

  国内求资源...

  最后一句

  这种眼大无神的娃娃难道真的很可爱吗?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0/n497915749.shtml report 5618 说起洋娃娃,我们的脑海里都会浮现一个金发碧眼,身穿小洋装的娃娃形象,乖巧的躺在橱窗里或者铺着小碎花沙发垫的沙发上。但,同样大眼睛金发的她,你喜欢吗?由温子仁监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