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赖雨濛蠢萌无敌 张若昀调皮“坑”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赖雨濛
赖雨濛

  搜狐娱乐讯 《花少三》哈纳斯之行渐进尾声,随着放生的小猎豹奔向广袤的非洲大草原,赖雨濛一行也开赴红色沙漠,开始了新的征程。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与自我调节,赖雨濛逐渐和大家打成一片,其“蠢萌”的个性也让她成为了大家一路上的调侃对象。

  全身心融入拥抱大自然

  在最后一天的工作中,赖雨濛丝毫没有懈怠,与组员一起清扫豹舍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去放生小猎豹。还记得上一期节目中,初次见识猎豹的她还是惊慌失措,尖叫不已。但现在,她显然早已适应了哈纳斯的生活节奏,与猎豹相处甚欢。在她的抚摸之下,猎豹甚至温驯地发出“咕噜咕噜”满意的声音,俨然已经成为濛濛手下的一只“大猫”。与此同时,赖雨濛身上焕发出的天然一面在苏斯丝黎沙漠上也毫无违和感,清淡又不失魅力,在红沙漠上走出了别有风味的时尚大片。

  反射弧太长承包旅途笑点

  本期《花少》赖雨濛再次“蠢萌”大爆发,承包了全程笑点,稳坐花少团“谐星小花”宝座。因为放心不下放生的小猎豹,赖雨濛频频用望远镜观察,一旁的张若昀调侃其忽略了近处安坐的另一只,这也开启了“张若黑”实力“坑”妹的序幕;驾驶途中,张若昀再次联手井柏然巧妙引诱傻濛,一再重复说出其最不想提起的“濛濛蠢”,反射弧颇长的赖雨濛直到好久才反应过来,引来众人爆笑;被哥哥们连环“设计”的赖雨濛最后调笑道,下次再参加花少要带脑子出门。

  吃得了苦,开得起玩笑,逐渐成长起来的小花赖雨濛在接下来的澳洲之旅中,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下周日《花少3》,赖雨濛带您开启冒险新大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20/n497743992.shtml report 1198 赖雨濛搜狐娱乐讯《花少三》哈纳斯之行渐进尾声,随着放生的小猎豹奔向广袤的非洲大草原,赖雨濛一行也开赴红色沙漠,开始了新的征程。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与自我调节,赖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